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本月25日开考

21-12-17 09:2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本月25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进行,本次考试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不得携带考试违规物品入场。

  按规定,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将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和行程卡(A4纸正反面彩色打印)以及填写完整的《甘肃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交工作人员核查;进入考场时,将健康码、行程卡和承诺书交监考人员。全国统一命题科目考试时,文具由考点统一配发。自命题科目考试时,考生可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用具。化学(农)科目可使用具有对数及幂指数计算功能、且不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安全检查过程中,如出现报警提示的,考生要作出解释说明并交出相应物品;检查出的考试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安全检查合格后,考生方可入场。对于拒不配合安全检查并对考点秩序造成影响,或对其他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构成威胁的考生,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 山丹:立足特色 以“小产业”书写乡村振兴“大文章” 山丹:立足特色 以“小产业”书写乡村振兴“大文章”
  • 快讯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开幕 快讯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开幕
  •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良田沃野盖“雪被”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良田沃野盖“雪被”
  • 陇南礼县:爱心物资送到幼儿园  温暖冬天在行动 陇南礼县:爱心物资送到幼儿园 温暖冬天在行动
  • 从“一畦田”到产业园——“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三年倍增行动”观察之二 从“一畦田”到产业园——“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三年倍增行动”观察之二
  • 【陇拍客】甘肃张掖:隆冬时节戈壁农业果菜飘香 【陇拍客】甘肃张掖:隆冬时节戈壁农业果菜飘香
  • 金昌金川区:迎新年送温暖  加油鼓劲好好干 金昌金川区:迎新年送温暖 加油鼓劲好好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搭乘中欧班列抵达 甘肃首批国六排放标
2   甘肃侨联"一带一路"国际转移中心数字经
3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4   酒泉肃州:加强矛盾纠纷源头治理多元化
5   酒泉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
6   酒泉市被中央命名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
7   山丹:立足特色 以“小产业”书写乡村
8   甘肃首批“国六”排放标准整车在兰州陆
9   快讯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开幕
10   新华全媒+|摆六曲屏风、用文房四宝、喝
11   跨区输送 |甘肃森林消防总队“蓝光·202
12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良田沃野盖“
13   金融助“甘味”果蔬拓市场
14   陇南礼县:爱心物资送到幼儿园 温暖冬
15   感悟工匠精神 “一会一节”业务知识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