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 甘肃省设21个报考点

21-09-23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

  我省设21个报考点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记者9月2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设21个报考点。

  这些报考点分别为:西北民族大学、天水市招生办公室、平凉市招生办公室、张掖市招生办公室、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庆阳市招生办公室、武威市教育考试院、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白银市招生办公室、定西市教育考试院、酒泉市招考办公室、兰州文理学院、天水师范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

  据悉,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按规定缴纳报考费,同时按报考点要求进行报名信息网上确认。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7日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落
2   甘肃省计划三年培训“爱心理发员”2万
3   甘肃省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参加居民
4   《兰州市特困人员认定工作实施细则》(
5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今日开幕 甘肃元素
6   【秘境祁连·第6期】 祁连山下话丰年
7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
8   “红船百年”文化小分队周末开始巡演
9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10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
11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12   甘肃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落幕
13   中秋假期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14   按下项目建设“总开关” 启动经济发展
15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