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反诈警钟】做任务获取女生电话? 兰州红古警方奔袭千里侦破诈骗案

21-12-15 1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区分局成功破获1起以“做任务获取附近女生联系方式”为由的电信网络诈骗案,并奔袭千里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10月27日,红古分局华龙派出所接辖区居民王某某报案称,10月22日至26日,其在“爱尚约app”添加“金牌导师米妮”为好友,以做任务获取附近女生联系方式为由,先后哄骗其向指定账户转款29788元,后发觉被骗,请求查处。

  接报后,华龙派出所高度重视,民警第一时间收集固定证据,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同时提请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和刑侦大队进行研判支撑。经大量数据比对、抽丝剥茧、综合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26岁,湖南汝城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锁定了该王的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制定抓捕方案,迅速赶赴湖北开展抓捕工作,于12月13日在湖南永州某地将王某成功抓获。

  经依法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警方提醒:不要刷单!网络刷单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任何要求垫资的兼职和刷单都是诈骗!不要随意加入陌生微信群,轻信群友的收益截图,那都是骗子请的“托”!不要轻易点击陌生人发来的链接或二维码,下载陌生App!千万不要相信“继续刷单,才能提现”的谎言,掉入连环骗局,遭受更大损失!如果遇到诈骗,请及时拨打“96110”报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爱汇聚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温暖相伴过新年 为爱汇聚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温暖相伴过新年
  • “一会一节”业务知识培训班举行第四场专题讲座 “一会一节”业务知识培训班举行第四场专题讲座
  • 甘肃新能源年发电减排二氧化碳近4000万吨 甘肃新能源年发电减排二氧化碳近4000万吨
  •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 兰州市城关区统战干部、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兰州市城关区统战干部、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 【甘快看】静宁县:“雪亮工程”为城市更新开启“智慧之眼” 【甘快看】静宁县:“雪亮工程”为城市更新开启“智慧之眼”
  •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 甘肃民勤戈壁温室“水果西红柿”解锁乡村惠农“密码” 甘肃民勤戈壁温室“水果西红柿”解锁乡村惠农“密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说】正确处理城市和乡村的关系—
2   【甘快看】宁县:聚力打造现代丝路寒旱
3   【甘快看】瓜州锁阳城入选国家大遗址保
4   【甘快看】甘肃:候鸟冬憩洮河湿地
5   【甘快看】唐代吐谷浑墓葬群考古创多项
6   【甘快看】百年百城 甘肃:新能源项目
7   【甘快看】只需2.5小时!今后,兰州动
8   【甘快看】“铁铠甲”“木胡床”“文房
9   【甘快看】甘肃职工在第25届全国发明展
10   【反诈警钟】做任务获取女生电话? 兰
11   【甘快看】《地理·中国》 20211214 在
12   【甘快看】为民办实事 甘肃人社系统“
13   【短视频】前11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同
14   【甘快看】“对口支援”计划提升甘肃高
15   【甘快看】甘肃新能源年发电减排二氧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