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区统战干部、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21-12-15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2月15日,兰州市城关区统战干部、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城关区委党校开班。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中国共产党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宗教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干部、党外干部政策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省、市和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加统一,基本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兰州市城关区举办统战干部、党外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及开展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期间举办学员班、民族宗教和民主党派、工商联3个层面市域善治讨论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静宁县:“雪亮工程”为城市更新开启“智慧之眼” 【甘快看】静宁县:“雪亮工程”为城市更新开启“智慧之眼”
  •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 甘肃民勤戈壁温室“水果西红柿”解锁乡村惠农“密码” 甘肃民勤戈壁温室“水果西红柿”解锁乡村惠农“密码”
  • 今年甘肃省160余家“甘味”企业参与产销对接洽谈 签约金额达20.5亿元 今年甘肃省160余家“甘味”企业参与产销对接洽谈 签约金额达20.5亿元
  • “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将加快修建铁路步伐 通动车后 兰州到庆阳只需2.5小时 “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将加快修建铁路步伐 通动车后 兰州到庆阳只需2.5小时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6次常务会议 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通过《甘肃水利“四抓一打通”实施方案》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6次常务会议 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通过《甘肃水利“四抓一打通”实施方案》
  • 硬核!甘肃天水森林消防员百米高空练技能 硬核!甘肃天水森林消防员百米高空练技能
  •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榆中县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榆中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靖远:蔬菜大棚促增收 美好
2   【甘快看】徽县:中药材喜丰收拓宽群众
3   第十一届兰州生命科学论坛举办 院士专
4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
5   兰大一院胸外科智慧病房启用桌面自助机
6   甘肃省陇剧院“陇剧讲堂”开讲了
7   何效祖当选为政协酒泉市第五届委员会主
8   甘肃发现唯一保存完整的吐谷浑王族墓葬
9   【甘快看】静宁县:“雪亮工程”为城市
10   甘肃省第五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
11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
12   甘肃职工在第二十五届全国发明展上喜获
13   “对口支援”计划提升甘肃高等学校整体
1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天水——走出
15   努力把临夏打造成黄河上游生态保护的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