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白银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2-14 20:17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白银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12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今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白银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作辅导报告。

  范鹏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范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成就与经验的三个需要、《决议》内容的七个部分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两个小时的报告视野开阔,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白银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相结合、与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引导党员干部把心思精力放在抓落实上,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真正用全会精神来指导推动工作。

  认真聆听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 山丹:立足特色 以“小产业”书写乡村振兴“大文章” 山丹:立足特色 以“小产业”书写乡村振兴“大文章”
  • 快讯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开幕 快讯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开幕
  •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良田沃野盖“雪被”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良田沃野盖“雪被”
  • 陇南礼县:爱心物资送到幼儿园  温暖冬天在行动 陇南礼县:爱心物资送到幼儿园 温暖冬天在行动
  • 从“一畦田”到产业园——“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三年倍增行动”观察之二 从“一畦田”到产业园——“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三年倍增行动”观察之二
  • 【陇拍客】甘肃张掖:隆冬时节戈壁农业果菜飘香 【陇拍客】甘肃张掖:隆冬时节戈壁农业果菜飘香
  • 金昌金川区:迎新年送温暖  加油鼓劲好好干 金昌金川区:迎新年送温暖 加油鼓劲好好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搭乘中欧班列抵达 甘肃首批国六排放标
2   甘肃侨联"一带一路"国际转移中心数字经
3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4   酒泉肃州:加强矛盾纠纷源头治理多元化
5   酒泉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
6   酒泉市被中央命名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
7   山丹:立足特色 以“小产业”书写乡村
8   甘肃首批“国六”排放标准整车在兰州陆
9   快讯丨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开幕
10   新华全媒+|摆六曲屏风、用文房四宝、喝
11   跨区输送 |甘肃森林消防总队“蓝光·202
12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良田沃野盖“
13   金融助“甘味”果蔬拓市场
14   陇南礼县:爱心物资送到幼儿园 温暖冬
15   感悟工匠精神 “一会一节”业务知识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