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千名干部进千村 全会精神进万家

21-12-13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千名干部进千村 全会精神进万家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杨唯伟 通讯员 田倩倩 张赛

  “爱党和爱国是一样的道理,国家强大了,我们的家才能好;国家安定了,我们打工才有去处;国家安定了,物价基本也是稳定的……”大雪时节,通渭县榜罗镇红岘村委会会议室内暖意融融、座无虚席,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南志明正在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志明紧贴群众生产生活、农村发展变迁,用老百姓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谈变化、话发展,宣讲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老师讲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老百姓能听懂,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越过越红火。”红岘村村民陈富江说。

  宣讲中,南志明以邻里生活要和谐、农民生活大变化为切入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贴近群众生产生活进行生动讲述,让群众听得真切、听得明白。

  “宣讲老师从爱国、爱党、诚信、友善、守法等方面,精炼地概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群众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红岘村党支部书记张辉说。

  “老乡,你来说说你的想法。”在红岘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还以“小板凳会”的方式,在各个农家院落进行。

  “这几年,我们村自来水通了,道路硬化了,生活水平提高了。照这样继续发展下去,我们的生活水平一定会越来越高。”红岘村村民闫党贤说。

  连日来,通渭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组建宣讲队伍深入乡镇村社、农家院落、田间地头,切实把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劳动者入职时要交保证金?法院:用人单位全额退还 劳动者入职时要交保证金?法院:用人单位全额退还
  • 兰州新区推进“双减”政策落地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在校内设置食品小卖部、超市 兰州新区推进“双减”政策落地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在校内设置食品小卖部、超市
  • 新“丝路人”的精神图谱——记敦煌研究院古代壁画与土遗址保护创新团队 新“丝路人”的精神图谱——记敦煌研究院古代壁画与土遗址保护创新团队
  •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湖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湖
  •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部落成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部落成
  •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劳动者入职时要交保证金?法院:用人单
2   兰州新区推进“双减”政策落地非寄宿制
3   周继军主持召开庆阳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
4   南梁大景区长征文化公园陕甘根据地革命
5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为舟曲群众开通避
6   五条国际货运班列常态化运行 甘肃深化
7   兰州警方今年以来打掉7个涉黑涉恶团伙
8   新“丝路人”的精神图谱——记敦煌研究
9   王立奇参加政协酒泉市五届一次会议第三
10   酒泉市“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11   天水市第八次党代会在天水干部群众中引
12   张永霞会见天水市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
13   陇南市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14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凝心聚力 筑牢高质
15   天水市第八次党代会在天水干部群众中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