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张永霞会见天水市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代表

21-12-13 10:11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永霞会见我市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代表

  新天水讯【记者马放】12月11日,市委书记张永霞会见我市即将赴京出席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袁丫丫和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王若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我市文艺战线的全体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繁荣发展天水文化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参加会见。

  张永霞说,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第十次全国作代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文学艺术界的大事和盛会。两位同志赴京参会,既是崇高的荣誉,也是重要的责任。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机会,带着使命担当参会,发扬天水作家、艺术家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作风展示天水文艺家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在会上充分反映近年来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及文艺工作的成就,积极宣传推介天水,讲好天水故事。要把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带回来,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创新转化学习成果,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好作品,为天水文艺发展繁荣再立新功。

  张永霞指出,天水是中华人文始祖伏羲的诞生地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独特,正在着力打造伏羲始祖文化传承创新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立足天水实际,发挥特长优势,讲实讲透讲好伏羲画卦故事,做响做亮伏羲始祖文化品牌,充分展示伏羲文化的时代价值,着力提升天水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文艺界人士来天水采风,吸引更多海内外华人来天水问祖,努力把博大精深、亘古常新的伏羲文化转化为独特的、强大的文化感召力,凝聚民族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精益求精、潜心创作,努力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共同绘就天水文艺事业的新辉煌,为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全国文代会、作代会每五年举行一次,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2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湖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湖
  •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部落成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部落成
  •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 一张课程表,将课堂从教室拓展到田野——看这所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多样探索 一张课程表,将课堂从教室拓展到田野——看这所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多样探索
  •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2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凝心聚力 筑牢高质
3   天水市第八次党代会在天水干部群众中引
4   武威市多举措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5   “数”助自然 “慧”构空间 ——我市自
6   2021循证科学与知识转化论坛在武威举办
7   坚定向“美”而行 ——“最美公务员”
8   河西村“蜕变”记
9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
10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
11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
12   政协陇南市五届一次会议闭幕
13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
14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
15   庆阳宁县:化“冷资产”为“富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