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21-12-13 10:1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履职尽责当好表率

酒泉市“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王立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12月12日下午,酒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酒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图片

  酒泉市委书记、市“两会”临时党委书记王立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出席酒泉市“两会”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王立奇指出,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带领与会代表和委员们共同履职尽责,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王立奇强调,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带头讲政治,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双重身份和双重使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捍卫“两个确立”,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酒泉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把“两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高效、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大会。要带头讲大局,履职尽责当好表率。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聚焦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紧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认真听取和审查各项报告,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策良方,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发展的过程。

  王立奇强调,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带头讲党性,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自觉拥护支持党委决定,在人事安排等重大组织原则和政治问题上立场坚定、态度鲜明,认真领会并带头实现省、市委的人事安排意图。要加强与非中共党员代表和委员的联系沟通,积极做好引导工作,使全体代表和委员更好地理解、支持党委决策部署。要把体现党委意图与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统一起来,正确行使好选举权,严肃认真地投上神圣一票,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带头讲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严格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会议期间严禁做与开会无关的事情,对违反纪律、违反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要严肃追究、绝不姑息。要严格执行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落实“十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以铁的纪律保证“两会”风清气正。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静

  摄影: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湖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湖
  •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部落成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部落成
  •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 一张课程表,将课堂从教室拓展到田野——看这所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多样探索 一张课程表,将课堂从教室拓展到田野——看这所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多样探索
  •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第八次党代会在天水干部群众中引
2   张永霞会见天水市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
3   陇南市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4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凝心聚力 筑牢高质
5   天水市第八次党代会在天水干部群众中引
6   武威市多举措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7   “数”助自然 “慧”构空间 ——我市自
8   2021循证科学与知识转化论坛在武威举办
9   坚定向“美”而行 ——“最美公务员”
10   河西村“蜕变”记
11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
12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
13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
14   政协陇南市五届一次会议闭幕
15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