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王立奇参加政协酒泉市五届一次会议第三组、第八组分组讨论

21-12-13 10:14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认真履职尽责  服务发展大局

王立奇参加政协酒泉市五届一次会议第三组、第八组分组讨论

图片

  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立奇参加政协酒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组、第八组分组讨论,听取了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图片

  在听取何国宁、李军国、赵学海、王小宇、雪莲、索龙格等10位委员发言后,王立奇说,刚刚结束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深入分析了酒泉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历史条件,最终确定了“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不懈奋斗”的主题,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实现这些美好蓝图,需要各位政协委员和全市各个系统共同实践、共同努力。

  王立奇说,酒泉从古至今,承担着固防御边、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石油工业、核工业、航天航空等一批“国之重器”在酒泉布局建设,酒泉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也在此过程中实现了坚实发展,形成了特有的工业文化积淀,奠定了在全省所处的政治经济地位;酒泉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在新能源产业、文化旅游等方面优势突出,又面临“碳达峰、碳中和”、打赢种业翻身仗、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等重大机遇,我市更应该在区域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

  王立奇说,希望各位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地区和谐安定,着力服务国家发展需求。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特点和优势,围绕全市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花卉蔬菜种业发展、新能源及其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化工产业发展、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与市委市政府一道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强政治引领,坚定不移跟党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当好示范表率,树立良好形象,积极传播正能量,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精英,加强与外界交流学习,带头主动对接,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作出更大贡献。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湖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湖
  •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部落成 甘肃省55个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示范点全部落成
  •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小陇画报·126期】雪落丹霞山 风光别样美
  • 一张课程表,将课堂从教室拓展到田野——看这所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多样探索 一张课程表,将课堂从教室拓展到田野——看这所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多样探索
  •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2   天水市第八次党代会在天水干部群众中引
3   张永霞会见天水市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
4   陇南市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5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凝心聚力 筑牢高质
6   天水市第八次党代会在天水干部群众中引
7   武威市多举措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8   “数”助自然 “慧”构空间 ——我市自
9   2021循证科学与知识转化论坛在武威举办
10   坚定向“美”而行 ——“最美公务员”
11   河西村“蜕变”记
12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
13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
14   张掖市甘州区芦水湾生态旅游景区冬雪冰
15   政协陇南市五届一次会议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