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创新方式拓展效能

21-12-07 11:46 来源:“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融媒建设】酒泉瓜州:创新方式拓展效能

  【2020年度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优秀融合案例】

  瓜州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瓜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挂牌成立两年多来,瓜州县融媒体中心应势而动、顺势而为,通过流程再造和管理创新,持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逐步推进中心“全媒体化”进程,在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引导力多个维度实现跨越发展。

  坚持“内容为王、移动优先”,瓜州县融媒体中心重置优化组织架构,建立健全轮岗机制,制定项目制绩效考评办法,实施“记者+编辑+制作”同审模式,定期对全流程业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内容生产的行动力和呈现力。

  依托“新甘肃云”,瓜州县融媒体中心目前已形成集“今瓜州”客户端、微博、微信、抖音号等平台为一体的“1+3+N”全媒体传播矩阵,相关账号荣登新华网客户端2020年度新华号“最具影响力榜单”,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位列酒泉市前茅,并获得酒泉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拍摄的公益广告片《致敬奋斗者》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是全国唯一入选此扶持项目的县级媒体单位。

  立足服务群众的目标,瓜州县融媒体中心还积极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不断完善客户端服务板块,解决用户需求的同时拓展经营创收渠道,向做项目、做产品、做活动转变,助力本地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作者单位: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跨夹沟河桥箱梁架设启动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跨夹沟河桥箱梁架设启动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党员冬训“传经送宝”助农增收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党员冬训“传经送宝”助农增收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关爱空巢老人 情牵留守儿童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关爱空巢老人 情牵留守儿童
  • 【畅游陇原】千古名关金城关 【畅游陇原】千古名关金城关
  •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甘肃省各市州党代会聚焦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甘肃省各市州党代会聚焦
  • 【秘境祁连·第7期】高铁山丹站开通 银装素裹美如画 【秘境祁连·第7期】高铁山丹站开通 银装素裹美如画
  • 致敬白衣战士 畅享滑雪乐趣 兰州安宁滑雪场向全市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致敬白衣战士 畅享滑雪乐趣 兰州安宁滑雪场向全市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成绩亮眼 未来可期!五年来,天水取得
2   喜迎党代会 | 天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3   【一图读懂】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常
4   H5 | 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5   定西市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
6   天水市7504个自然村通硬化路 完成率达9
7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
8   H5 | 临夏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来
9   临夏州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10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陈卫等同志免职的通
11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曲绘声等同志职务任
1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王垚等同志职务任免
13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跨夹沟河桥
14   【央媒看甘肃】玉门“祁连清泉”羊羔肉
15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党员冬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