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各民主党派酒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1-12-06 14:19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各民主党派酒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王立奇出席并讲话 

唐培宏宣读贺信 

李永军何效祖赵建锋等出席

图片

  12月5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酒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图片

  中共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酒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培宏宣读了中共酒泉市委贺信。市领导李永军、何效祖、赵建锋、崔福祥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鲜新莲,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会副主委、省科技厅副厅长葛建团,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酒泉市政协副主席常亚霖,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朱玉红出席大会开幕式。

  中共酒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建锋主持大会开幕式。

  王立奇代表中共酒泉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市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改善民主党派工作条件,大力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团结一切爱国民主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智慧和力量。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主动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图片

  王立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第一要求,坚定政治立场,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担当,继续深入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的“五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基础;要做好政治交接,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保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发挥职能优势,把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作为第一使命,全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外引内联,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使民主监督真正成为激浊扬清、扶正祛邪的利器。要坚持强基固本,把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保证,始终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展现更大作为,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做好组织发展和成员管理工作,坚持发扬民主作风,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和内部监督,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王立奇强调,要持续优化环境,把夯实多党合作基础作为第一要务。各民主党派要优化合作机制,着力构建一套适合自身特点、为广大成员所认同、符合多党合作发展需求的运行机制,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运转协调、规范有序。各级统战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深化合作交流,探索搭建形式多样的合作渠道和合作平台,既能广开言路、又能集中智慧。各级党委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协商,重要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为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加大培养锻炼和交流使用力度,奋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出席大会开幕式的还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各民主党派酒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原主委和部分民主党派老同志、民主党派成员较多的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大会后,各民主党派分别召开代表会议进行换届选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各民主党派酒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   天水市果品销售逐步趋稳回暖
3   天水市超额完成省上下达5万亩秋季覆膜
4   陈卫中:谱写保护传承弘扬华彩旋律 奏
5   甘肃省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仪
6   甘肃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张海波参
7   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
8   卢小亨当选张掖市委书记
9   戴超当选定西市委书记
10   【陇上评论】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
11   苏君当选白银市委书记
12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
13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14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
15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