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百幅甘肃精品舞台剧目宣传推介亮相兰州街头

21-12-03 2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孙来军 祁伟)以前人们常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当今多元媒体时代,“好戏也要勤宣传”。为创新优秀文艺作品宣传推介方式,进一步提升“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品牌影响力,加大全省舞台艺术精品剧目、文化旅游演艺项目宣传推广,激发全省文艺院团艺术创作热情,促进全省文旅演艺市场更好更快发展,甘肃省文旅厅于12月2日至明年1月2日,在兰州市重点繁华路段的100个路牌宣传栏,开展“春绿陇原”全省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宣传推介活动。这也是甘肃省首次在省城兰州繁华路段集中开展的全省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宣传推介活动。

  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共有50部来自各市州文旅部门、省内各级文艺院团、有关高校艺术院系创排的优秀舞台剧目和文化旅游演艺剧目入选。其中有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话剧《八步沙》、陇剧《大禹治水》、交响组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秦腔《锁麟囊》等20部省属文艺院团创排的舞台艺术精品;有歌舞剧《达玛花开》、秦腔《民乐情》《许铁堂》、音乐剧《焉支花开》、眉户剧《崆峒山下》、陇剧《马踏飞燕》等22部市州文艺院团和高校艺术院系创排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还有《又见敦煌》《敦煌盛典》《回道张掖》《天水千古秀》《天下雄关》8部大型文化旅游演艺剧目。参与整体宣传推介的优秀舞台剧目包括舞剧、陇剧、秦腔、地方戏曲、音乐剧、综艺晚会、交响乐、杂技、音诗合唱会等多种剧(节)目形式,通过百幅甘肃精品舞台剧目路牌集中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甘肃精品舞台剧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助力优秀舞台剧目拓展演出市场、增加文艺院团整体收入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本次精品舞台剧目整体宣传推介活动,集中展示了甘肃省舞台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彰显了“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喜人局面,集中展现了甘肃文旅事业创新发展、勇毅前行的良好势头。

  甘肃省文旅厅还在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文艺晚会、时尚盛典《绝色敦煌》、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歌舞剧《达玛花开》、红色题材皮影戏《陇原第一枪》等宣传推介画面上印制了网络观看二维码,引导广大观众再次领略“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丰富多彩的演出盛况,进一步激发各地、各文艺院团推进陇原文艺高峰攀登工程,打造更多具有中国气派、甘肃特色、深受群众喜爱的舞台文艺精品的创作热情。(图片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
2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3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
4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
5   去年捐围脖的魏奶奶,今年又来献爱心了
6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7   捡到4.6万元现金,兰州的哥彻夜寻找失
8   带着瘫痪爸爸上大学 甘肃环县女孩刘艳
9   武威重离子中心明年起将服务“一带一路
10   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 兰州奥体中心竣
11   “人防”“技防”结合,严管严控并行
12   白银多项“福利”提振消费信心
13   兰州大学隆基未来技术研究院成立
14   白银城区已建成560座5G基站
15   甘肃中欧班列开辟跨里海、黑海新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