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 兰州奥体中心竣工在即

21-12-06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

  兰州奥体中心竣工在即

  兰州奥体中心。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裴强 摄

  “主体育场装修完成95%,游泳馆内的装修完工达到90%左右,综合馆装修进入收尾阶段,网球馆预计明年1月底竣工验收……”随着建设时间的推移,兰州奥体中心项目距离建成运营的时间也在一天天缩短。

  作为2022年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主会场,兰州奥体中心的建设正在进入尾声。12月4日,记者走进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工地,提前一睹其真容。

  步入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工地,主场馆的“玫瑰花”已华丽绽放,仿佛散发着这片热土的芬芳。

  兰州奥体中心共有一场三馆,步入主体育场,恢弘气势扑面而来。这座能容纳6万人的运动场,中间没有一根柱子,重达1.8万吨的钢结构被4.6万根钢构件变成了现实。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部长杨岩介绍称,主体育场施工内容目前主要集中在体育工艺安装,跑道、足球场地、灯光亮化、音响设备安装等已全部进入收尾阶段,场内装修完成95%。场馆内的草坪被保护在“暖被”下,这片草坪耐寒、防冻,适合西北地区气候,日后将是省内重要足球赛事的举办地。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熊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 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兰州奥体中心竣工在即 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兰州奥体中心竣工在即
  • 兰新高铁山丹马场站正式开办客运业务 兰新高铁山丹马场站正式开办客运业务
  • “五无甘南”擘画高质量发展画卷 “十有家园”描绘绿色现代化蓝图 “五无甘南”擘画高质量发展画卷 “十有家园”描绘绿色现代化蓝图
  • 定西市漳县四族镇农民在晾晒党参 定西市漳县四族镇农民在晾晒党参
  • 天津市·甘肃省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廖国勋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甘肃省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廖国勋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人防”“技防”结合,严管严控并行
2   白银多项“福利”提振消费信心
3   兰州大学隆基未来技术研究院成立
4   白银城区已建成560座5G基站
5   甘肃中欧班列开辟跨里海、黑海新通道
6   兰新高铁山丹马场站正式开办客运业务
7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8   甘肃省退役军人“创业达人”选拔大赛举
9   11月26日至12月2日甘肃省共查处各类交
10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11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12   兰州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
13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14   兰州市金融领域反电诈和扫黑除恶斗争集
15   兰州老旧小区“焕新” 迸发活力暖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