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石化前10月实现收入逾477亿元

21-11-28 12:5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高正武

  原标题:兰州石化前10月实现收入逾477亿元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10月中旬以来,面对疫情和生产保供双重压力,兰州石化公司及时调整应对举措,构筑维护平稳生产的防线,保障市场油品和化工产品稳定供应。10月,兰州石化加工原油83万吨,生产成品油53.7万吨、乙烯10.5万吨、合成树脂15万吨、合成橡胶1.86万吨,全面完成了生产经营目标任务。1-10月,兰州石化实现收入477.91亿元,缴纳税费112.95亿元。

  兰州石化全力稳定安全生产,对常减压、300万吨重催、46万吨乙烯等关键装置、重点部位进行特别护理,强化原油原料、备品备件、应急处突等方面工作,实现了生产运行平稳有序,确保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为了克服疫情造成的原料、物资进厂困难,兰州石化加强沟通协商,开辟原料物资进厂专项通道。同时,协调加快来兰供应商核酸检测速度,缩短供应商在兰州滞留时间;积极组织人力到距厂区较远的东岗物流园区、榆中物流园区倒运原料和物资,保障物资及时到达生产现场。

  针对当前市场油品供应波动的局面,兰州石化快速打通6.8万吨商储原油买断流程,协调增加1万吨新混原油输转计划,共增加5万吨原油加工量。同时,拉运上古液化气2万吨、轻烃0.54万吨,全月增产柴油2.3万吨,保障了市场需求,全面完成了成品油生产任务,化工产品超额完成任务。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累计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KN95等各种口罩260余万只,保障甘肃省疫情防控物资需求。

  兰州石化公司还组织人力盯库存、盯产品出厂情况,实时关注原油原料、辅助材料的库存和供应情况,研判解决因疫情影响导致的物资供应问题。与各大区销售公司严密对接发运计划,努力降低库存、畅通生产渠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多举措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
  •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雍东鹃: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教师志愿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论学
2   定西:好作风焕发新气象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
4   甘肃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
5   甘肃省残联:多措并举办好扶残助残实事
6   从“环境革命”到“生态领跑”   —
7   甘肃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业务培训班举行
8   视频|时光正好 再出发
9   “如意甘肃”并肩“灵秀湖北” 甘鄂文
10   重磅!人民日报头版头条:甘肃力保一河
11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2   半月谈 | 兰州:如何“一直蓝”?
13   【建功立业新时代】教坛琢玉 桃李芬芳
14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
15   甘肃省审计工作取得“治已病”与“防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