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因系统升级12月1日至3日暂停办理所有公积金业务

21-11-27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因系统升级12月1日至3日暂停办理所有公积金业务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6日记者从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2月1日(星期三)至12月3日(星期五),该中心将进行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合并升级工作。

  为保证信息系统平稳升级,届时将暂停所有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包括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异地转移及查询等所有线上、线下业务。因系统升级造成延迟扣款的贷款,不产生罚息,也不计入个人征信。

  12月6日(星期一)恢复所有业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副省长孙雪涛率团参加 甘肃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副省长孙雪涛率团参加
  • “惊艳”亮相武汉 甘肃乘势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惊艳”亮相武汉 甘肃乘势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 武威民勤将打造全国沙漠旅游黄金目的地 武威民勤将打造全国沙漠旅游黄金目的地
  •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 首个统一行动日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142起 兰州白银天水等地涉酒违法驾驶人员大幅度上升 首个统一行动日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142起 兰州白银天水等地涉酒违法驾驶人员大幅度上升
  • 平凉崆峒山景区恢复开放 平凉崆峒山景区恢复开放
  • 甘肃:展览版图上的“玉如意” 文旅展会上的“聚宝盆” 甘肃:展览版图上的“玉如意” 文旅展会上的“聚宝盆”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因系统升级12月1日
2   嘉峪关市举行网络招商签约仪式签约总额
3   天水武山县首批26个“妇女微家”挂牌成
4   甘肃应邀参加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
5   “惊艳”亮相武汉 甘肃乘势打响疫后文
6   武威民勤将打造全国沙漠旅游黄金目的地
7   公交司机郭俊路遇小轿车起火,及时帮助
8   “治安户长”助力张掖甘州警方破获系列
9   兰州市皋兰县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
10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
11   “百日攻坚”行动兰州警方再破两起命案
12   首个统一行动日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142
13   全国生态环保行业高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14   张掖出台优惠政策激活文旅市场多个景区
15   平凉崆峒山景区恢复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