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公交司机郭俊路遇小轿车起火,及时帮助扑灭后离去——“论热心肠,你完全可以相信兰州人”

21-11-27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公交司机郭俊路遇小轿车起火,及时帮助扑灭后离去——“论热心肠,你完全可以相信兰州人”

  11月25日下午3时许,兰州城市干道上一辆小轿车起火,公交车司机郭俊发现后及时停车帮助灭火。随后,小车车主在掌上兰州抖音号留言表示想找到郭师傅当面感谢。

  当日下午行车高峰期刚过,公交车驾驶员郭俊驾驶公交车行驶到兰州石化总医院时,发现了前方一辆别克小车车头起火,浓烟滚滚,车主使用了车上的灭火器后,火势没有得到控制。郭俊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将公交车停在路边,拎着灭火器就跑下了车,往返三趟,用完三只灭火器控制住了小车的火势,在确定安全后才离去。

  之后,小车车主在掌上兰州抖音号留言表示,当天因着急没有来得及记下公交车车号和司机师傅的电话,希望能够帮忙找到这位司机,当面表达感谢。经记者核实,小车车主说自己的车是在兰州石化总医院对面路段起火,幸亏公交车司机帮忙才将火扑灭。

  网友纷纷留言为郭师傅点赞,“论热心肠,你完全可以相信兰州人”“为公交师傅的善举点赞”“希望社会上这样的好人好事越来越多”……也有网友支招称,小车引擎着火千万不能打开盖。为郭师傅点赞!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见习记者翟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 首个统一行动日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142起 兰州白银天水等地涉酒违法驾驶人员大幅度上升 首个统一行动日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142起 兰州白银天水等地涉酒违法驾驶人员大幅度上升
  • 平凉崆峒山景区恢复开放 平凉崆峒山景区恢复开放
  • 甘肃:展览版图上的“玉如意” 文旅展会上的“聚宝盆” 甘肃:展览版图上的“玉如意” 文旅展会上的“聚宝盆”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 到“十五五”中期甘肃省实现市市通高铁 到“十五五”中期甘肃省实现市市通高铁
  • 感动瞬间·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感动瞬间·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 陇南市康县阳坝镇五颗石村茶农在管理茶园 陇南市康县阳坝镇五颗石村茶农在管理茶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治安户长”助力张掖甘州警方破获系列
2   兰州市皋兰县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
3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
4   “百日攻坚”行动兰州警方再破两起命案
5   首个统一行动日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142
6   全国生态环保行业高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7   张掖出台优惠政策激活文旅市场多个景区
8   平凉崆峒山景区恢复开放
9   29日起,兰州公安出入境业务全面恢复线
10   中铁兰州局恢复开行列车8.5对
11   甘肃省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截至目前
12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发布
13   甘肃:展览版图上的“玉如意” 文旅展
14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启幕甘
15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