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启幕甘肃借力国家级平台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21-11-27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启幕甘肃借力国家级平台打响疫后文旅参展促销“第一枪”

  11月26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甘肃代表团80余人出席开幕式及巡馆等活动。

  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届文旅博览会参会工作,组织全省14市州文旅部门、文旅企业、演出团队和媒体代表共80余人组团参加,借力这一国家级平台积极做好参展促销和文旅宣传推介工作,充分展示陇原大地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新发展阶段甘肃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业态、新面貌,藉此打响甘肃文旅疫后参展促销“第一枪”,迅速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复业。

  本届文旅博览会是我国首次设立的多业态融合的国际性展会,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展馆总面积6万平方米。其中,甘肃省精心搭建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馆,整体设计融合始祖文化、敦煌文化、丝路文化、黄河文化等元素,生动呈现了甘肃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多姿多彩的自然人文景观。

  展会期间,甘肃展馆内部布局按照全省14个市州以及兰州新区划分,专门配有视频播放功能和展演舞台,各市州将轮流组织开展精彩纷呈的文旅宣传推介、文艺演出和民俗风情展示等系列活动。

  同时,甘肃馆共展览展销武威铜奔马、敦煌九色鹿、庆阳香包、临夏砖雕、甘谷麻鞋、陇南土蜂蜜等200多种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将面向公众集中投放《如意甘肃》《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指南》《甘肃旅游手绘图》等各类宣传品2万余份。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将持续至11月28日。

  文/图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鲁学恩记者杨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 到“十五五”中期甘肃省实现市市通高铁 到“十五五”中期甘肃省实现市市通高铁
  • 感动瞬间·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感动瞬间·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 陇南市康县阳坝镇五颗石村茶农在管理茶园 陇南市康县阳坝镇五颗石村茶农在管理茶园
  • 陇中大地新跨越 阔步迈向新征程——定西市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综述 陇中大地新跨越 阔步迈向新征程——定西市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综述
  • 赤麻鸭在张掖甘州区黑河湿地保护区水域中觅食 赤麻鸭在张掖甘州区黑河湿地保护区水域中觅食
  • 尹弘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 保持压倒性态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甘肃法治甘肃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尹弘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 保持压倒性态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甘肃法治甘肃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一带一路”建设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一带一路”建设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在
2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
3   (27日发)2021年甘肃宪法宣传周系列海
4   到“十五五”中期甘肃省实现市市通高铁
5   感动瞬间·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
6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7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免职
8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9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
11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
1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
14   陇南市康县阳坝镇五颗石村茶农在管理茶
15   陇中大地新跨越 阔步迈向新征程——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