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治安户长”助力张掖甘州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21-11-27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治安户长”助力甘州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徐俊庭记者曹勇)近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依托“治安户长”提供的线索,通过深入调查、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财物犯罪嫌疑人。

  经工作查明,盗窃前科人员杨某从2020年11月份以来,从张掖市高台县流窜至甘州区,经多次预谋后,携带作案工具窜至甘州城区、城郊多处住宅小区,乘夜晚路人稀少,对路边停放的车辆内财物实施盗窃,盗得现金1.5万余元及香烟、饮料、水果和衣物等物品,价值达2万余元。

  目前,已落实盗窃车内财物案件8起,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 首个统一行动日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142起 兰州白银天水等地涉酒违法驾驶人员大幅度上升 首个统一行动日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142起 兰州白银天水等地涉酒违法驾驶人员大幅度上升
  • 平凉崆峒山景区恢复开放 平凉崆峒山景区恢复开放
  • 甘肃:展览版图上的“玉如意” 文旅展会上的“聚宝盆” 甘肃:展览版图上的“玉如意” 文旅展会上的“聚宝盆”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 到“十五五”中期甘肃省实现市市通高铁 到“十五五”中期甘肃省实现市市通高铁
  • 感动瞬间·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感动瞬间·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选登
  • 陇南市康县阳坝镇五颗石村茶农在管理茶园 陇南市康县阳坝镇五颗石村茶农在管理茶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皋兰县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
2   兰州森林公安破获3起危害珍贵、濒危野
3   “百日攻坚”行动兰州警方再破两起命案
4   首个统一行动日甘肃省查处酒驾醉驾142
5   全国生态环保行业高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6   张掖出台优惠政策激活文旅市场多个景区
7   平凉崆峒山景区恢复开放
8   29日起,兰州公安出入境业务全面恢复线
9   中铁兰州局恢复开行列车8.5对
10   甘肃省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截至目前
11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发布
12   甘肃:展览版图上的“玉如意” 文旅展
13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启幕甘
14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在
15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膺“2021年国家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