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截至11月24日兰州恢复班线营运率65.4%

21-11-26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截至11月24日兰州恢复班线营运率65.4%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25日,记者从我省交通部门获悉,截至11月24日,全省客运班线营运率为76.95%,14个市州客运班线逐步恢复运营,兰州班线营运率为65.4%,平凉、天水、庆阳、白银等地省际班线恢复运营。

  道路运输方面,全省共有客运班线5059条(停运1166条,营运3893条,班线营运率为76.95%),班线车辆15654辆(停运4225辆,营运11429辆)。14个市州客运班线逐步恢复运营,兰州班线营运率为65.4%。全省共有省际班线181条(恢复平凉-陕西班线10条,平凉-宁夏班线3条,天水-宁夏班线1条,庆阳-陕西班线5条,庆阳-宁夏班线2条,白银-陕西班线1条,其他市州省际班线仍在停运,全省共停运159条),省际班线车辆321辆(恢复运营43辆,停运278辆)。全省共有876条公交线路,停运公交线路共67条,营运809条。庆阳、平凉、临夏、金昌、兰州新区公交线路未停运,10个市州部分停运,兰州停运1条(营运137条,营运率为99.28%)。全省共有出租车40326辆,共停5894辆。白银、定西、平凉、庆阳、临夏、金昌、兰州新区出租车辆未停运,8个市州部分出租车辆停运。

  铁路方面根据四季度铁路运行图,中铁兰州局集团共计划开行旅客列车260对。当日中铁兰州局集团担当列车计划开行154.5对(不含增加临客2对),实际开行78对,停运76.5对;外局担当列车计划开行105.5对,实际开行25对,停运80.5对。实际共开行103对,停运157对。

  民航方面,我省9个民用机场当日共计划航班228架次,当日共执行188架次,当日共取消航班40架次,当日我省航班执行率为82.45%,当日共保障进出港旅客17514人(进港8580人、出港8934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手绘丨甘肃抗疫图鉴 手绘丨甘肃抗疫图鉴
  •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医保开通长期门诊在线申请认定程
2   “高台黑番茄”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
3   绘就平安酒泉新画卷
4   王宝林调研定西市区食品安全、环境卫生
5   集中专项治理突出“八个重点”甘肃省根
6   酒泉市召开全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暨
7   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
8   定西市以铁的纪律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9   疏勒河今年完成灌溉743万亩次
10   酒泉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联系服务民营企
11   兰州长期门诊申办“掌上办”试运行
12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
13   复工后的旅行社如何突围
14   甘肃省拟修订草原条例 禁止采集加工收
15   铜奔马不再全年展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