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高台黑番茄”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1-11-26 09: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高台黑番茄”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段海)近日,“高台黑番茄”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高台县获得的第二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高台黑番茄”是高台县具有原产地地域特色的农特产品之一,其果香浓郁,酸甜适度,含有大量番茄素、花青素等营养成分。近年来,高台黑番茄种植逐步产业化,种植面积辐射全县8个镇。目前,全县黑番茄种植面积达到2600多亩,年产量1.6万吨,初步形成了“区域品牌+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新模式。

  此次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将进一步促进高台黑番茄产业发展,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对打造县域特色品牌、培育优势主导产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手绘丨甘肃抗疫图鉴 手绘丨甘肃抗疫图鉴
  •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绘就平安酒泉新画卷
2   王宝林调研定西市区食品安全、环境卫生
3   集中专项治理突出“八个重点”甘肃省根
4   酒泉市召开全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暨
5   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
6   定西市以铁的纪律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7   疏勒河今年完成灌溉743万亩次
8   酒泉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联系服务民营企
9   兰州长期门诊申办“掌上办”试运行
10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
11   复工后的旅行社如何突围
12   甘肃省拟修订草原条例 禁止采集加工收
13   铜奔马不再全年展出
14   60件甘肃出土彩陶文物精品亮相天津
15   1至10月份兰州新区进出口贸易额增长19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