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敦煌莫高窟有序恢复开放

21-11-26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莫高窟有序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张文博)敦煌研究院11月23日发布公告称,经报请省主管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文旅部疫情防控指南》要求的前提下,自2021年11月2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莫高窟、榆林窟和西千佛洞。

  开放后,各石窟寺继续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游客预约购票前须提前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方可预约购票。其中,莫高窟、西千佛洞门票可关注“莫高窟参观预约网”微信公众号预约购买,榆林窟门票可关注“榆林窟”微信公众号预约购买。疫情防控期间,景区进行流量控制,当游客人数达到核定接待量时,景区将采取停票措施,请广大游客理性出行、错峰旅游。

  参观时,游客须按照文旅部、国家卫健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落实“一进一测”制度,即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测体温,查验结果无异常方可准许参观。游客参观全程须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及参观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据介绍,敦煌市区莫高窟参观预约售票中心暂停营业,游客可前往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售票处办理莫高窟门票相关业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个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2   兰州交警夜查逮住9名涉酒司机
3   掀起学习高潮 激发干劲热情——甘肃省
4   【陇上评论】党员干部要多读党报
5   全力推动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访
6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7   2020年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重磅发
8   手绘丨甘肃抗疫图鉴
9   甘肃省文旅厅、发改委、财政厅印发《意
10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有序恢复开放
1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
12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13   兰州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14   跨省“高铁计次票”其实不优惠? 回复
15   天水秦州、麦积两区学校即日起错峰复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