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各公园陆续恢复开放

21-11-25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各公园陆续恢复开放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兰州已陆续复工复产,恢复生活常态,公园什么时候恢复开放啊?”连日来,记者不断接到市民热线,询问市区内各公园何时恢复开放。11月24日,记者走访兰州市各大公园发现,除A级景区外,我市各大公园已全部恢复开放,市民朋友可以前往游园。

  当日,记者走访百合公园、小西湖公园、龙源、市民公园、颐园、马拉松公园等地看到,晴朗的天气之下,大家纷纷走出门外呼吸新鲜空气,散步、遛娃、打羽毛球、玩滑板车、晒太阳的人三三两两,在戴好口罩的同时,尽量与其他人保持着安全距离。

  “我们在公园门口增加了志愿者,引导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小西湖公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园充分考虑防控疫情工作,每天做完门口以及公共设施消杀工作后,8时至18时对游客开放,入园游客需要出示健康码。

  兰州市民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公园、颐园作为市内客流量较大的公园,在全面恢复开园之后,仍然坚持每天对园区实行3次消杀,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恢复开放的公园有马拉松公园、滩尖子公园、市民公园、颐园、绿色公园、小西湖公园、百合公园、马滩公园、龙源、廉政公园等。

  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群众聚集,目前我市五泉山公园、白塔山公园、兰州植物园、水车园、水车博览园等A级景区暂未对外开放,请大家耐心等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 尹弘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开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任振鹤主持 孙伟出席 尹弘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开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任振鹤主持 孙伟出席
  • 任振鹤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凝心聚力抓落实、蹄疾步稳向前进,奋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任振鹤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凝心聚力抓落实、蹄疾步稳向前进,奋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 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甘肃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甘肃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 海报丨习近平心中的“一带一路” 海报丨习近平心中的“一带一路”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 11月25日起,兰州至西安可办理“高铁计次票”服务 11月25日起,兰州至西安可办理“高铁计次票”服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安“百日攻坚”行动战果不断 两
2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
3   兰州市安宁区多家商业综合体有序恢复经
4   甘肃省工信厅原副厅长李生发严重违纪违
5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6   【陇上评论】强化科技引领 壮大特色产
7   兰州市城关区各类市场主体已复工复产44
8   兰州公安破获一特大网络非法经营烟草案
9   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有序复工 兰州奥体中
10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党组成员、副厅
11   甘肃省出台相关办法 违法犯罪记录查询
12   2021年度兰州市会计专业初级专业技术资
13   甘肃省2所高校参与明年全国运动训练专
14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15   嘉峪关市举行网络招商签约仪式 签约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