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金融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4 09:30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汲取奋进力量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天水市金融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天水记者 马凯 马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起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连日来,天水市金融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推动金融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军林说,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必须始终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  

  “作为金融企业,我们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好会议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持续坚守服务‘三农’主阵地,创新探索普惠金融新模式,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深耕秦州,破解实体企业融资难题,切实助力地方乡村振兴,肩负起农信机构的政治担当,为推动天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信合力量。”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子江说。

  兰州银行天水分行营业部行长杜玉元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揭示了我们党发展“由小到大”的基因密码,阐释了我们党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由试到行”的创新成果,吹响了我们党引领当代中国“由富到强”的前进号角,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做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重大项目融资保障、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府金融办金融一科科长陈文熙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想念牛大 想念牛大
  • 涓流成大海 共守战“疫”线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战“疫”特写 涓流成大海 共守战“疫”线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战“疫”特写
  • 粉彩与过枝——到天庆博物馆感受清代名瓷意韵美 粉彩与过枝——到天庆博物馆感受清代名瓷意韵美
  • 大漠崛起航天人才方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打造高层次科技队伍综述 大漠崛起航天人才方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打造高层次科技队伍综述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兰州重启:烟火可亲 城市美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兰州重启:烟火可亲 城市美好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安排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安排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
  • 尹弘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强调:树牢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把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尹弘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强调:树牢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把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尹弘主持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碧水蓝天共一色 生态画卷入目来——酒
2   树起陇原文化自信的标杆——酒泉市创新
3   【喜迎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临夏州:打
4   【喜迎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临夏州:大
5   报告图解 | “数”说敦煌五年成就
6   酒泉市阿克塞县2022年十件惠民实事新鲜
7   临夏州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
8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9   【甘快看·图解】机关事业单位和城镇企
10   天平高速、天庄高速等一批重大项目有序
11   《丝路花雨》绽放《舞千年》
12   兰州市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
13   兰州共享单车少了?原来是要“冬眠”保
14   社保迎来5项新调整!事关你我生活
15   天水市完成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强制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