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4 09:41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赵满同

迈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临夏州各部门各单位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委网信办 近日,州委网信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网信工作实际,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务实举措。要做好网上主题宣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可视化传播,组织全州新闻网站在首页首屏突出位置开设专题专栏,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全力推出融合图解、动漫、H5、微海报、微视频等多种元素的融媒体产品,全面深化阐释解读,确保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全面准确。要持续规范网上传播秩序,不断压实网站平台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主管单位主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从严从细把好信息内容“安全关”,全面守好网上“主阵地”,切实把准政治方向,把牢舆论导向,持续维护健康有序的传播秩序和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通讯员 梁明)

  州卫健委  近日,州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卫健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全会精神奋进力量,贯彻落实到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上,高标准完成全年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要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采取中心组学习、通读全文、辅导讲座、支部学习、总结提炼等形式,确保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开展防控应急演练,完善防控体系,持续抓好核酸采样、检测、集中隔离点设置、流调、救治等方面的培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记者 刘刚林)

  州科技局  近日,州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朝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引的伟大征程奋勇前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科技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服务国家、省州重大战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以产业培育为核心、以开放合作为手段、以科技项目为抓手,集中力量、培育动能、激发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要崇尚中国共产党守正创新的伟大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持转作风、强素质、抓业务,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记者 景溪)

  州气象局  近日,州气象局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州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和行动上,要找准工作切入点,抓好临夏州“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落地落实,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完善基层气象灾害防御体系;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特别要做好重大天气过程或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记者 景溪)

  州粮储局  近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州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州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例会、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的“必修课”,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谋划、一体推动,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赵好飞)

  州地方海事局  近日,州地方海事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当前海事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巩固“重学习、讲团结、严纪律、强服务、树清风”的海事队伍成果,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高质量完成“安全、规范、创新、和谐、节约”五型海事机关和州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马麒)

  州刘库局  近日,州刘库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强化学习组织。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列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联系历史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好护林防火工作。(记者 张姝)

  州交警支队  近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党员民警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紧密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以“减量控大”和“一表考”为载体,全力冲刺,预防遏制交通事故,为全州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作出新贡献。(记者 马健)

  州消防支队  连日来,州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广泛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各级消防救援队伍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对帮助指战员理解会议精神起到了深刻的启迪意义。

  大家表示,今后将全力投入执勤训练中,在以史为鉴、知党爱党的过程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州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马琼洁)

  临夏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近日,临夏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作为推动和促进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紧扣“职能归位、职责落地”的要求,推动建立科学高效的全寿命周期养护管理体系和养护决策机制,以高质量的公路养护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交通出行需求。要充分履行养护职能,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机械设备优势和专业队伍优势,持续抓好冬季公路养护工作,推动公路养护质量提质升级。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监管全过程、隐患排查全流程、责任落实全岗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对照省公路中心综合考核办法和上半年检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克服等靠的被动思想,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以良好的路况质量、优美的路域环境、完善的内业资料迎接省公路事业中心年终检查。(记者 马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想念牛大 想念牛大
  • 涓流成大海 共守战“疫”线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战“疫”特写 涓流成大海 共守战“疫”线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战“疫”特写
  • 粉彩与过枝——到天庆博物馆感受清代名瓷意韵美 粉彩与过枝——到天庆博物馆感受清代名瓷意韵美
  • 大漠崛起航天人才方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打造高层次科技队伍综述 大漠崛起航天人才方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打造高层次科技队伍综述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兰州重启:烟火可亲 城市美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兰州重启:烟火可亲 城市美好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安排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安排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
  • 尹弘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强调:树牢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把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尹弘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强调:树牢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把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尹弘主持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2   【甘快看·图解】权威解答!机关事业单
3   天平高速、天庄高速等一批重大项目有序
4   《丝路花雨》绽放《舞千年》
5   兰州市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
6   兰州共享单车少了?原来是要“冬眠”保
7   社保迎来5项新调整!事关你我生活
8   天水市完成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强制免
9   兰州市榆中县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冒伪
10   甘肃省基层残联工作动态
11   天水市武山县首批26个“妇女微家”挂牌
12   天水市金融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
13   天水市安排部署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14   天水市委网信办 市互联网党工委联合召
15   定西市粮油肉菜供应充足物资储备保障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