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投放5000万元补贴资金助力复工复产

21-11-23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据兰州市商务局信息,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进一步助力市场回暖,拟于11月26日启动复工复产首场暖市活动。

  本次活动动员苏宁、国美等筹集各方资源5000万元左右,开展防疫补贴家电专场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面向所有援兰抗疫的医疗队员、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公安、社区防控、应急支援、市场秩序维护、物资保障、交通保障、宣传等有抗疫贡献的相关人员,发放家电消费补贴。

  苏宁易购兰州大区筹集2000万补贴资金于11月26日启动“共抗疫情,千万补贴”感恩回馈防疫补贴家电专场公益活动,向所有一线抗疫人员推出抗疫家电消费四大权益。

  甘肃国美出资3000万元专项资金于11月27日启动一线防控工作者补贴优惠活动,用于对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烟机、灶具、热水器、手机、电脑等产品消费进行补贴。

  具体活动内容可在“兰州商务”微信公众号内查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甘快看·图解】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啦!
  •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快讯】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生态美 产业优 文化兴 百姓富——武威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综述
  •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陇南成县陈院镇武山村农民在加工晾晒桔梗
  •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11月24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代表报到!酒泉进入“党代会时间”
2   砥砺奋进三十年 圆梦安居千万家 ——酒
3   天水: 百姓的“菜篮子”品种多 数量足
4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从全会精神中汲
5   兰州今日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6   敦煌市航线航班逐步恢复
7   快讯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8   【甘快看】美术大师网上见 兰州城关区
9   N场活动轮番上演 这个“宪法宣传周”
10   武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11   党领导法治建设的经验与启示
12   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建设
13   从立法源头为善治提供法治保障
14   白银市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办公会议
15   《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