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七里河区以有力监督助力复工复产

21-11-22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检查组工作人员了解辖区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通讯员 吴春梅)“你们商场一天的客流量有多少?”“疫情防护医疗物资储备够不够?”“复工复产方面还有什么困难……”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向辖区一商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道。

  连日来,七里河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监督工作重心,派出监督检查组,深入辖区企业、快递物流门店、临街商户、大型商场等场所,以“下沉一线+问诊开方”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实地查看员工健康监测、医疗物资储备、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有力监督助力复工复产。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七里河区纪委监委建立“日报日清日结”机制,根据问题性质、管辖责任进行分类汇总,督查情况每日一汇总、发现问题每日一反馈、督办事项每日一报结,全程跟踪落实,切实发挥监督发现、纠偏、完善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截至目前,已督促整改反馈问题12个。

  “彭家坪镇营业部、格兰绿都顺丰快递配送点消杀物资配备不足,从业人员个人防控不到位……”区纪委监委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按照省邮管局要求,指导从业人员做好自身测温登记和快递包裹中转场、网点消杀工作。

  同时,区纪委监委聚焦“四方责任”落实,紧盯职能职责、部门服务、政策落实“三个环节”,加强对推动复工复产情况的“再监督”,直击疫情防控中的“堵点”“盲点”,及时纠正过度管控、层层加码、落实走样、搞“一刀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聚焦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七里河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示范!迭部县电尕镇谢协村入选文化和旅游部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案例 全国示范!迭部县电尕镇谢协村入选文化和旅游部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案例
  • 初冬的陇南两当县乡村一串串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 初冬的陇南两当县乡村一串串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
  •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 临夏州600名驰援兰州医护人员载誉归来 临夏州600名驰援兰州医护人员载誉归来
  • 临夏州和政县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对花卉进行日常管护 临夏州和政县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对花卉进行日常管护
  •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 【甘快看·图解】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 甘肃在行动 【甘快看·图解】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 甘肃在行动
  • 兰州城关安宁各街道社区推行“小兰帮办”便民服务平台获居民点赞 兰州城关安宁各街道社区推行“小兰帮办”便民服务平台获居民点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七里河区以有力监督助力复工复产
2   全国示范!迭部县电尕镇谢协村入选文化
3   百年百城 甘肃天水:转型升级传统产业
4   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5   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史莉
6   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张掖市甘
7   白银靖远:1.84万贫困人口下山入川迁入
8   《悬泉汉简(贰)》出版 全辑预计2027
9   【甘快看·图解】一图读懂城镇企业职工
10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1   长图|羊皮筏子的甘肃奇妙漂流(全篇)
12   临夏州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
13   天水市三项技术荣获“中国好技术”称号
14   天水市麦积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治
15   天水市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