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车驾管业务线下办理 驾考今日起全面恢复

21-11-22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车驾管业务线下办理 驾考今日起全面恢复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今日起,兰州市全面恢复车驾管业务窗口线下办理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据悉,11月22日起,兰州市车驾管业务窗口、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及社会化考试场,将全面恢复机动车登记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及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对于疫情防控期间被取消预约考试的学员,原有考试预约排序不变,本次取消不计入考试次数,近期确需参加考试的,可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tp://gs.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重新选择开考日期预约考试。

  需前往车管所“一站式”登记通道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安检机构,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定期年检业务的,一律通过“兰州车管所”微信公众号实行网上预约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业务需提前1天预约)。

  需要办理机动车补换牌证、申请6年免检标志、驾驶证补换证等业务的,建议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APP进行网上办理。

  此外,目前线下办理业务也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车驾管业务办理区域,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积极配合“测温+亮码”等工作,实名登记后办理业务,并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业务大厅、候考厅等密闭场所需在等候区分散就座,不得聚集和随意走动,根据排号顺序依次到窗口办理,业务办结后尽快离场,尽量缩短停留时间;体温不正常、健康码红黄色或行程码显示14天内到达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以及无办事需求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车驾管业务线下办理区域。

  兰州公安交警提示

  因受疫情防控影响,目前客观存在车驾管待办业务较多及积压情况,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申请办理业务。如有其他疑问,市民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电话0931-8350122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雪落敦煌大漠 甘肃敦煌:雪落敦煌大漠
  • 兰州新区: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兰州新区: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 税费延缓缴纳 提振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 税费延缓缴纳 提振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4)】向维斌团队:隔离点的当家人 事无巨细都操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4)】向维斌团队:隔离点的当家人 事无巨细都操心
  • 【甘快看·图片故事】从冲峰在一线到隔离在酒店 感谢那些下半场依然坚守的抗疫人 【甘快看·图片故事】从冲峰在一线到隔离在酒店 感谢那些下半场依然坚守的抗疫人
  • 【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水市秦安县:志愿服务进乡镇促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水市秦安县:志愿服务进乡镇促乡村振兴
  • 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 任振鹤: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担好富民兴陇时代使命 任振鹤: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担好富民兴陇时代使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生分批复课 在
2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
3   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论
4   甘肃省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
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新华网评:要牢记这个根本问题
7   甘肃日报评论员: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
8   【敦煌风】供暖热度传递民生温度
9   【陇上评论】确保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10   两只“大猫”清晨闪现水电站,一只顽皮
11   [经济信息联播]蹲点看保供 甘肃瓜州:
12   [经济信息联播]甘肃张掖:山丹马场发现
13   甘肃敦煌:雪落敦煌大漠
14   纪实文学《丝路花雨》是如何诞生的?听
15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触网”破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