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短视频】甘肃:迎难而上保生产 科学统筹保供应

21-11-17 19:14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李红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疫情期间,中央驻甘和省属大中型国有企业快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铆足干劲,全面保障生产经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攻坚战。

  当前疫情,给发电、供热、供气等能源企业的生产运营带来了巨大挑战。我省能源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扎实推进能源保供。由于全国和省内多地出现疫情,华亭煤业集团积极与周边市县疫情防控办沟通协调,开通“煤炭保供绿色通道”,全力保证煤炭运量,公路运输量恢复到了每天1.8万吨以上;与铁路部门协调沟通,保障铁路运输量每天在3万吨以上。 

  关键时刻,广大国有企业主动作为,抓紧生产防疫物资,为全省抗疫提供防疫物资保障。 

  记者 冯亚杰:现在金川集团化工有限责任公司84消毒液生产线已经满负荷生产,经过灌装、封口和贴标的工序,这些84消毒液将运往全市的各个大型连锁超市和防疫点。 

  作为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金川集团紧急启用84消毒液生产线,开足马力,每天生产4800瓶消毒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和应急储备。 

  防控疫情,责无旁贷。兰州石化迅速激活应急响应机制,提升下属口罩生产企业产能,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求。在口罩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紧张有序忙碌,口罩正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上下来,进入包装流程。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日均口罩产量20万只。 

  越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科学统筹生产经营越为重要。酒钢集团科学研判形势,迅速调整运输方式,保障重点项目钢材供应不中断,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与此同时,酒钢集团研究制定稳产保供措施,拓展资源采购渠道,密切跟踪冬储物料到货进度,保证物料采购和产品外发高效顺畅,确保生产经营不受影响、防疫不出问题,全力完成2021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崔曦 胡海涛

  酒钢 越友玉 朱德龙  平凉台 王世勤 康正阳 赵彤  金昌台 冯亚杰 屈冰  兰州台 郭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视频】甘肃:迎难而上保生产 科学
2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
3   连续两股弱冷空气来袭 未来几日甘肃气
4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
5   全球连线|缘定油橄榄——“洋记者”解
6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
7   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
8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今日又有13例新
9   临夏州全力推进“五个十项目集中突破行
10   临夏州3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国
11   临夏州生鲜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与“云仓配
12   今夜月亮最圆
13   临夏州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党的
14   汪尚学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及
15   “劳模工作室”里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