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截至11月1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1-11-16 09:23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编辑:沈文刚

  11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云南5例,上海2例,广东2例,浙江1例,四川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11例(辽宁7例,均在大连市;黑龙江2例,均在黑河市;北京1例,在朝阳区;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辽宁)。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1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70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989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526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1月15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295例(其中重症病例2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2406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337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9863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4312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其中境外输入11例,本土2例(均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当日转为确诊病例5例(境外输入2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9例(境外输入1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10例(境外输入359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960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87例(出院12092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76例),台湾地区16496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8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 兰州 兰州"夫妻档"志愿服务封控区:每天上下楼梯2000层
  •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下塬村现代农业园区有节能日光温室585座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下塬村现代农业园区有节能日光温室585座
  • 兰州公交集团临时停运公交线路及停靠站点11月16日起恢复运行 兰州公交集团临时停运公交线路及停靠站点11月16日起恢复运行
  •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调入蔬果3600吨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调入蔬果3600吨
  • 快递及时消杀 保障包裹安全确保物流高峰期间人员、邮件、车辆安全 快递及时消杀 保障包裹安全确保物流高峰期间人员、邮件、车辆安全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革命实践的先锋——王泰吉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革命实践的先锋——王泰吉
  •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2   甘肃金昌“发明之星”扎根戈壁25载传承
3   兰州"夫妻档"志愿服务封控区:每天上下
4   武威民勤传统韭黄从"营销"到"赢销":引
5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下塬村现代农业园区
6   甘肃中风险地区实现动态清零
7   兰州公交集团临时停运公交线路及停靠站
8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调入蔬
9   快递及时消杀 保障包裹安全确保物流高
10   兰州市卫生监督所驻点监督 当好医护人
11   省检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
12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
13   兰州体育人健身抗疫两不误
14   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5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