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汪尚学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及部分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21-11-17 17:22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赵满同

  11月16日,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就《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专题征求市政协及部分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图片

汪尚学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及部分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市政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图片

李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履职实际和切身感受,重点围绕城乡面貌提升、种子种业发展、红色文化挖掘、乡风文明建设、养老服务体系完善等工作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汪尚学表示,大家围绕三个报告和政府工作谈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尤其是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专业性、针对性强,既体现了基层所需和群众所盼,也体现了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继续修改好三个报告,落实到政府履职的具体实践。

图片

会议现场

  汪尚学强调,未来五年是定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谋划落实好今后五年工作、跑好“第一棒”至关重要。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体现定西实际、追赶发展、民生优先,锚定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指标“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的目标定位,用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思维推进乡村振兴、规划城乡布局、调优产业结构、谋划重大项目、加强生态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以“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奋进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打好基础、筑牢支撑。希望市政协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为定西加快追赶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劳模工作室”里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
2   【甘快看】瓜州:“秸”尽所能 变废为
3   【甘快看】民乐:多措并举守牢粮食安全
4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秸秆回收废变宝
5   【甘快看】华亭:关爱为针 服务作线 绣
6   【甘快看】漳县:“五聚焦”促进脱贫攻
7   【甘快看】武山供电:党员服务队贴心服
8   【甘快看】瓜州: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
9   【甘快看】康县王坝镇:柿子飘清香 小
10   【甘快看】华亭:文明创建开启城市“美
11   【甘快看】陇西首阳镇:“药都”晒药忙
12   【甘快看】徽县:烤烟产业铺就金色致富
13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振兴产业结硕果
14   【甘快看】金塔:温室大棚绿意浓 群众
15   【甘快看】宕昌:引领谋划新蓝图 人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