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金塔:复工复产 加速“犇”跑!

21-11-12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全力以“复”,不负时光。连日来,在金塔县各工业企业生产车间里,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不停运转的设备,掀起了生产新热潮。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在这里登记下……”11月10日上午9时许,在金塔县海拓化工有限公司门前检查台的墙面上贴着行程码、健康码等,值班人员戴着口罩,对进入的每一个人和车辆都进行严格检查和消杀。

  走进海拓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戴着口罩“全副武装”投入生产,全自动化设备正在井然有序运转,自动化的流水线源源不断进行着生产。

  在车间外,一辆辆运送产品的运输车成队驶出公司大门。“企业目前运作良好,工人们积极投入工作,公司每天都在向外运输销售,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将增长30%以上,肯定能超额完成年底任务。”海拓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平信心满满地说道。

  开足马力生产的热潮已经掀起,为进一步助力企业生产,金塔县加大精准帮扶力度,着力帮助工业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助推工业企业加速生产。

  疫情防控不松懈,工业企业不停转。金塔县宏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瓜子的食品加工企业,冬季是休闲食品的旺季,瓜子订单也是源源不断,市场供不应求。

  在宏星食品有限公司操作间内,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机器轰隆隆的不停运转着,工人们戴着口罩、手套正在紧张有序的挑拣、装袋、装箱。

  “我们一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一边抓紧生产,年底了订单也比较多。因为疫情造成交通不便,但是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部门了解我们的焦虑后,很快给我们吃下了定心丸:帮助我们进行人员调控,协助办理人员入金、物资入金等相关事宜,推行“网上办”“预约办”,简化审批流程,为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我们很快就复工复产了。”宏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德高兴地说道。

  有呼必应,无事不扰。金塔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复工早谋划、服务早上门、链条早打通、审批早介入,先后为广东欧昊300兆瓦等重大能源项目协调增加县内务工人员102人,调运围栏、螺旋桩等建筑物资80吨,为灌区现代化改造、二中搬迁进城等重点民生项目积极协调供应商砼、石料等物资,保障项目有序建设和企业正常运转。

  通讯员 王萍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秩序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秩序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奉献“她”力量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奉献“她”力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居家隔离见闻: 隔离不隔爱让我为你唱支生日歌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居家隔离见闻: 隔离不隔爱让我为你唱支生日歌
  •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7)】刘帆:使命在肩 “疫”不容辞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7)】刘帆:使命在肩 “疫”不容辞
  • 甘肃静宁苹果扩大国际“朋友圈” 持续畅销海内外 甘肃静宁苹果扩大国际“朋友圈” 持续畅销海内外
  •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新征程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新征程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
2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
3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
4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
5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
6   【重点工作动态】平凉市崆峒区残联:“
7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童”心抗疫
8   甘肃残联: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
9   甘肃省残联要闻
10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我是4.4万分之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居家
12   【甘快看·图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
13   【甘快看·图解】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组图新
15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意气风发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