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双十一”临夏州特色产品热卖

21-11-12 14:51 来源:临夏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今年“双十一”,我州商务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促销商机。“双十一”期间,我州各类特色产品线上热卖,销售成绩喜人。

图片
图片

  在积石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记者了解到,“双十一”期间,包括积石山鸡蛋皮核桃,食用菌菌汤包在内的36类农特产品分别在淘宝、天猫、京东等6个电商平台进行销售。截至今天上午11点,积石山县电商销售额已突破450万元。

图片

  积石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鲁玉超说:“全县共有39家企业360家网店参加‘双十一’活动。本次活动中,积石山县当地的食用菌产品、大河家鸡蛋皮核桃、香菇、藜麦、花椒等农特产品非常畅销。10号凌晨12点之后,我们的粮油在一小时之内销售了3600吨,大河家鸡蛋皮核桃在17分钟内销售了4000箱。按目前的态势,全县‘双十一’交易额将突破700万。”

图片

  积石山县通过互联网各大平台促进当地农产品消费,拓宽消费渠道,以直播带货和社群营销等方式,进一步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

  积石山县美食产业与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主任马国庆说:“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全县电商产业发展,出台多种奖补政策,对全县线上企业和本土农特产品企业给予了政策支持。全县电商企业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在商务部门的谋划和指导下以‘双十一’活动为契机,铆足干劲,力争今年再创佳绩。”

图片

  近几年,“直播带货”已成为“双十一”的关键词,记者走进临夏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看到主播们早早地就进入到开播状态,工作人员则根据订单进行打包发货。据临夏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林介绍,今年他们推出了“酷购同城”小程序,进行同城销售配送。“受疫情影响,今年我们推出了自己的小程序——酷购同城,把本地的特色产品都加入进去,消费者下单后1小时内产品就可以送到家门口,现在上线人数已突破300万。”

图片
图片

  记者从州商务局获悉,今年截至10月份,全州农产品电商销售额累计达5.3亿元。截止今天中午12点,全州网络销售额已达5077万元,力争突破1亿元。

图片

  州商务局电商科科长马力说:“今年,全州有100多家企业参与‘双十一’促销活动,上线120多种农特产品,从目前销售的状况来看,方便面、牛肉肠、鸡肉肠、火锅底料和啤特果等产品销量尤为突出。”

  记者:汤雯琛 徐万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驰援天水见闻:最“幽默”的逆行者石军年 原来你是专家组组长 【甘快看】驰援天水见闻:最“幽默”的逆行者石军年 原来你是专家组组长
  •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疫"时按下"冲刺键"
  •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746.3万元!临夏州和政县“土货”网上
2   创新高!临夏州广河县“双十一”电商销
3   《抗疫的胜利在眼前》MV新鲜出炉!快来
4   戴超在安定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5   天水市欢送支援抗疫专家
6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厨房里的志愿者
7   陇南“双十一”累计成交9997.08万元
8   一组海报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关键语
9   坚持 再坚持
10   甘肃金昌:向着新能源产业“千亿级”迈
11   【甘快看】驰援天水见闻:最“幽默”的
12   甘肃戈壁的“明星劳模”:自编自导让每
13   力保今冬明春电力供应 国网甘肃省电力
14   甘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医药参与治疗率
15   甘肃凝聚“她力量”:互助抗疫,女人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