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抗疫的胜利在眼前》MV新鲜出炉!快来围观

21-11-12 14:46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赵满同

  《抗疫的胜利在眼前》主创团队

  制作人简介:

  岳树清(编曲、录混、MV摄制)藏族,1982年1月生于甘肃省古浪县,2006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音乐学专业,现就职于积石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馆。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临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业余从事作词、作曲、编曲,曾为亚东、琼雪卓玛、华锐兄弟组合等歌手创作专辑歌曲;音乐作品曾登上CCTV5“丝路英雄”世界功夫巡回赛、《中国农歌会》《甘肃省春节联欢晚会》《甘肃省民族运动会闭幕式》等。

  曹明,(MV摄制、视频后期)汉族,1994年8月生于甘肃省和政县,毕业于动漫设计专业,甘肃演出行业协会会员,演出经纪人,5年影视行业工作经验,曾多次拍摄政府系统视频作品,多次参与公益视频的拍摄及后期制作,影视代表作有校园网络剧《青春24帧》《青春过后》等。

  词作者简介

  马小梅,网名暗香,东乡族,70后,甘肃省永靖人,自幼酷爱临夏花儿,现为临夏州民协理事,州作协会员,中学语文高级教师,任职于广河县回民第二中学。

  司马和曙、张廷瑞(后附)

  演唱者简介:

  司马和曙,男,汉族,1985年月6月生于甘肃省积石山县,2010年7月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专业。现就职于积石山县民族中学。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临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临夏州“花儿大舞台”月冠军。

  张廷瑞,男,汉族,1990年生,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临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小学教师,花儿传承人。第三届中国民族声乐敦煌奖民间组铜奖;星光大道甘肃赛区总决赛前十名。

  李致芳,藏族,生于1993年2月,积石山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曾在中华青少年新文化艺术盛典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声乐比赛金奖;在“全国校园艺术节”活动中,荣获声乐比赛一等奖。 

  曹国兰,土族,生于1996年9月,积石山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2020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在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演唱的作品《花儿随想》荣获甘肃省艺术表演声乐组二等奖;2020年参加了临夏州广播电视台春晚录制节目演出。

  长世林,男,汉族 1999年12月出生于积石山县,积石山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2021年毕业于江汉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在2019年湖北省长江杯民族声乐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驰援天水见闻:最“幽默”的逆行者石军年 原来你是专家组组长 【甘快看】驰援天水见闻:最“幽默”的逆行者石军年 原来你是专家组组长
  •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 【甘快看·长图】兰州新区多举措护航 建设项目"疫"时按下"冲刺键"
  •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甘快看】民勤县剪纸艺人魏金广为抗疫一线人员画像
  •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甘肃省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12月1日起,甘肃省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用户执行代理购电用户电价 居民、农业用电价格保持不变
  •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讲解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甘肃发挥失业保险作用稳就业保民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戴超在安定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2   天水市欢送支援抗疫专家
3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厨房里的志愿者
4   陇南“双十一”累计成交9997.08万元
5   一组海报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关键语
6   坚持 再坚持
7   甘肃金昌:向着新能源产业“千亿级”迈
8   【甘快看】驰援天水见闻:最“幽默”的
9   甘肃戈壁的“明星劳模”:自编自导让每
10   力保今冬明春电力供应 国网甘肃省电力
11   甘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医药参与治疗率
12   甘肃凝聚“她力量”:互助抗疫,女人更
13   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中的甘肃力量:
14   初心铸魂、肩扛使命 以六中全会精神引
15   孙雪涛在酒泉市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