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奋战在全省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一线新闻工作者致慰问信

21-11-08 0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奋战在全省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一线新闻工作者致慰问信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在第22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发来慰问信,向奋战在全省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信中指出,面对再次袭来的新冠疫情,全省新闻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闻令而动,逆向而行,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打响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抗击疫情宣传战役。广大中央驻甘和我省各级新闻工作者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不畏艰辛,奔走一线,深入挖掘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全面反映各地各部门有力有效防控疫情的好举措、好做法,及时、客观做好新闻报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采写刊播了许多传播率高、影响力大、感染力强的精品力作,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营造了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舆论氛围。

  慰问信中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省新闻战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我省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着力提高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保持人民情怀,坚持人民立场,创作更多生动鲜活接地气的新闻作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准确研判疫情形势,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学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宣传,努力为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凝聚磅礴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