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第三批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1-11-07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第三批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记者从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获悉,6日有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专家组治疗及会诊确认,符合出院标准,解除隔离出院。其中,2名患者为重型转普通型后治愈出院,7名患者为普通型治愈出院。今日出院患者中年龄最大者为71岁。

  目前,我省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已有13例患者出院,均已转运至定点康复医院接受进一步康复治疗。

  “感谢党和政府!在医护人员的关护下,我的身体恢复很快,入院仅十天时间,就治愈出院了。”一名陈姓患者哽咽着说。

  “与以往疾病治疗有所不同,救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过程中,我们不仅治病症,同时也关注患者情绪。通过陪伴患者,与他们聊天话家常,减轻其心理负担,这样可以帮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有助于他们较快、较好恢复。”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主任曹雯说。

  据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兰大一院副院长刘健介绍,接下来会有更多患者陆续出院,目前院内患者病情稳中向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紧急通知 切实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紧急通知 切实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分批离甘 本轮疫情呈现六大特点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分批离甘 本轮疫情呈现六大特点
  • 进博会甘肃两天签约金额超11亿美元 进博会甘肃两天签约金额超11亿美元
  • 【甘快看】雪夜兰州  感谢守护城市的每一点光 【甘快看】雪夜兰州 感谢守护城市的每一点光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抗疫一线:风雪之地有坚守 平凡英雄勇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抗疫一线:风雪之地有坚守 平凡英雄勇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丰收的果实送给抗疫逆行者 兰州榆中农民这样说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丰收的果实送给抗疫逆行者 兰州榆中农民这样说
  • 白衣执甲诠释最美芳华 白衣执甲诠释最美芳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山字石社区 :科技抗疫 社区智慧化管理减轻人力成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山字石社区 :科技抗疫 社区智慧化管理减轻人力成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紧急通
2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分
3   进博会甘肃两天签约金额超11亿美元
4   【甘快看】坚持,为了兰州战“疫”胜利
5   【甘快看】《你是英雄》致敬战疫者,泪
6   【甘快看】雪夜兰州 感谢守护城市的每
7   【甘快看】首发!凉州区抗疫主题MV《人
8   【甘快看】逆行出征挺身抗疫 忘我的生
9   【甘快看】甘肃铁投集团战“疫”践使命
10   武威市凉州区关于调整车辆限行管控措施
11   酒泉公路发展中心全力以赴除雪保畅通
12   金昌市向张掖市捐赠抗疫救援物资顺利抵
13   80吨+18吨!定西临洮爱心蔬菜支援兰州
14   酒泉市部分解除管控学生返校上课
15   【甘快看:微言】朋友 请戴好口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