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玉门用爱心谱写与嘉峪关抗疫两地情

21-11-05 10:3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玉门用爱心谱写与嘉峪关抗疫两地情

玉门用爱心谱写与嘉峪关抗疫两地情

  10月29日,玉门市委、市政府收到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一封洋溢着真情厚意的感谢信:值此抗疫关键时刻,玉门市第一时间为嘉峪关市送来急需紧缺物资,为嘉峪关人民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提供了热心的帮助,为两地人民相互支持、友好往来写下了难忘的一页。

  10月23日,在玉门市柳河镇蘑菇滩村,支援嘉峪关市抗疫爱心货车开到了田间地头,一场爱心涌动的接力赛就此拉开序幕。

玉门用爱心谱写与嘉峪关抗疫两地情

  在蘑菇滩村韭菜大棚里,蘑菇滩村七组村民王玉霞正和家人忙着装车。王玉霞告诉笔者:“我自己有900多公斤韭菜,送去嘉峪关抗击疫情,自己的利益为小,国家的利益为大。”

  玉门市各乡镇也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天内,黄闸湾镇的洋葱、绿叶菜,玉门镇的西红柿、葫芦、梨,下西号镇的苹果,花海镇的葡萄……各种新鲜果蔬迅速集结。

  玉门市利用一天时间,五乡镇共筹集新鲜的大白菜、洋葱、葫芦、西红柿、绿叶菜、羊肉等50余吨,6辆大货车离开玉门市,踏上助力嘉峪关共同抗疫的征程。玉门人民用最朴素、最实在的方式为嘉峪关人民送上的暖心大礼包。

  24日早上,助力嘉峪关抗疫物资捐赠交接仪式在玉门市清泉乡举行。据统计,此次捐赠的蔬菜、水果、肉品总价值12.4万元。(杨棋焜 王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纪实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纪实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气象局:最强寒潮来袭 抗击疫情更要重视保暖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气象局:最强寒潮来袭 抗击疫情更要重视保暖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区域协查大数据精准分析 锁定1.2万重点人群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区域协查大数据精准分析 锁定1.2万重点人群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加快流调溯源工作速度 累计追踪和管理密接人员9063人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加快流调溯源工作速度 累计追踪和管理密接人员9063人
  •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筹措1.05亿元保障防疫物资 专家医护人员1800多名驰援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筹措1.05亿元保障防疫物资 专家医护人员1800多名驰援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414人 黄码转绿码2753人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414人 黄码转绿码2753人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目前有集中隔离点166个 已启用143个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目前有集中隔离点166个 已启用143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以“艺”战疫 为爱发声——酒泉市金塔
2   酒泉瓜州:“陇小飞”暖心宣传助抗疫
3   H5 | 同心抗疫 玉门加油
4   【甘快看】 玉门:坚持“五个不停松”
5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甘肃省司法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青
7   【甘快看】决战德尔塔!隔离病房“大白
8   【甘快看】担青年责任,践志愿精神——
9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5)接到流
10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4) 什么是
11   【甘快看·图解】特殊时期医务人员如何
12   【甘快看·敦煌风】长出牙齿的保护法 让
13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14   【甘快看】金昌市和金川集团公司齐心协
15   【甘快看】定西市向兰州等5市捐赠抗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