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舍小家为大家 疫情防控齐助力

21-11-05 14:02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高正武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省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者日夜坚守,奋战在防控一线,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也积极行动起来,汇聚各方力量 ,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齐心协力、恪尽职守,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李兴是天水市麦积区的一名交警,疫情发生以来,他和同事每天负责主城区10个主要路口和卡点的交通保障工作。

  前方“战”疫,后方助力。为了让一线防疫人员吃到可口的饭菜。兰州烹饪协会积极行动建立中央厨房,号召辖区有条件餐饮企业,把抗疫的力量贡献在一餐一饭里。

  现在,兰州市组建了37家“中央厨房”,从原料采购、冷链配到门店蒸炒、装箱打包送餐,每个过程都严格把关,实现了供应链原料全部溯源,这些暖心又暖胃的好饭菜,为兰州城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吃饭提供后勤保障。

  在临洮县,90后退伍军人杨正清主动请缨,冲在抗疫一线,践行退伍不褪色,若有战、召必回的退伍誓言。当他看到招募志愿者的公告后,主动联系报名,希望第一时间能到疫情防控一线做一名志愿者。

  在杨正清的带动下,临洮县中铺镇已有4名退役军人先后加入到志愿者队伍,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现新时代军人的担当与作为。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张萍 宁永学

  天水台 柴琪 郑添冰 史源珂 王博雅 刘秋钰 牛勇

  定西台 王金生 李耀华

  兰州台 裴娟 索翀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气象局:最强寒潮来袭 抗击疫情更要重视保暖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气象局:最强寒潮来袭 抗击疫情更要重视保暖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区域协查大数据精准分析 锁定1.2万重点人群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区域协查大数据精准分析 锁定1.2万重点人群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加快流调溯源工作速度 累计追踪和管理密接人员9063人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加快流调溯源工作速度 累计追踪和管理密接人员9063人
  •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筹措1.05亿元保障防疫物资 专家医护人员1800多名驰援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筹措1.05亿元保障防疫物资 专家医护人员1800多名驰援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414人 黄码转绿码2753人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414人 黄码转绿码2753人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目前有集中隔离点166个 已启用143个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目前有集中隔离点166个 已启用143个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有中风险区8个,6市划定封控小区94个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有中风险区8个,6市划定封控小区94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风】长出牙齿的保护法 让个人信
2   【甘快看·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3   【甘快看】金昌市和金川集团公司齐心协
4   【甘快看】定西市向兰州等5市捐赠抗疫
5   【甘快看·短视频】“兰州新区制造”机
6   【甘快看】首列“甘肃制造”定制中亚班
7   【甘快看】这些实事,让革命老区富了美
8   【甘快看】精准治理 提升服务(建设更
9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八万
10   【甘快看】甘肃省人社厅十项措施服务疫
11   【甘快看】“疫情期间要合理搭配膳食以
12   【甘快看】兰州铁路局:开辟“绿色通道
13   【甘快看】甘肃将现强寒潮 须谨防天气
14   【甘快看】甘肃白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15   【甘快看】甘肃天水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