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紧急向甘肃省捐赠11辆负压救护车

21-11-04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 紧急向我省捐赠11辆负压救护车

  捐赠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充分发挥在甘央企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人保“为国工作、为国经营、为民保险”的企业使命,支持政府快速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中国人保财险驻甘各级机构主动作为,先后组织500余名干部员工下沉街道社区,配合政府开展志愿者服务的同时,向医疗、卫生、交管等防疫“抗疫”一线单位捐赠保险以及口罩、防护服、消杀用品、矿泉水等一大批急需的防疫物资。在了解到人员转运压力大、急需专业负压救护车情况后,第一时间经请示上级同意后,紧急为我省购买专业负压救护车11辆,并快速分配至各地“抗疫”一线。截至目前,人保财险省、市、县、乡四级机构和员工,累计为我省捐款捐物近千万元,充分展现了中国人保“负责任、有担当、可信赖”的央企形象,也为支持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近年来,公司作为在甘央企,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度参与助力脱贫攻坚与服务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服务,体现了保险央企的责任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严防死守坚持就是胜利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 尹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严防死守坚持就是胜利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快看】争分夺秒 与病毒赛跑——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公安流调专班 【甘快看】争分夺秒 与病毒赛跑——记者带你探访兰州公安流调专班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精准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精准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 【甘快看】兰州市殡仪馆及所属五家公墓农历十月初一暂停集中祭祀 【甘快看】兰州市殡仪馆及所属五家公墓农历十月初一暂停集中祭祀
  • 防疫公益广告《“疫”尘不染 静待“疫”散》 防疫公益广告《“疫”尘不染 静待“疫”散》
  • 新华全媒+|坚守此刻 拥抱黎明 新华全媒+|坚守此刻 拥抱黎明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怎么打?接种指南来了!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怎么打?接种指南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为抗击疫情提供信
2   消费者需配合使用 智能快件箱或通过指
3   甘肃省寄递企业日均收投快件比平日增长
4   兰州市全力保障居民生活 水电暖无忧
5   【甘快看·隔离病房医护日记】兰大一院
6   兰州肺科医院病区被改造为新冠肺炎康复
7   甘肃省首批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
8   兰州将持续开展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的核
9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截至11月2日24时新冠
10   11月2日兰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继续
11   11月2日天水新增13例确诊病例 均为集中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场)
13   甘肃残联系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关爱残疾
14   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
15   甘肃省10项成果获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