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兰大一院东岗院区接收首批“非绿码”患者入院

21-11-02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自兰大一院东岗院区完成“非绿码”需就医患者定点医院改造工作以来,目前已收治第一批“非绿码”患者入院诊治,包括内科病人2名、外科病人1名,所有病人正在规范诊治中。

  为全力保证患者得到及时、有效、安全的治疗,兰大一院区制定了一系列的制度及流程,将医护人员分梯队、8小时三班倒派入隔离病房,在进入隔离病房后所有工作人员严格实施闭环管理,由于穿戴防护服,在工作期间无法进食、上洗手间。下班后,由摆渡车送至隔离酒店,最大程度上防止医护人员感染风险 ,保证医护人员及周围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除进入隔离病区的医疗护理人员外,医技及其他后备人员严阵以待,保证在患者需要时第一时间到位。

  此外,为充分发挥相关专家医疗救治工作中的指导和支持作用,特成立了由急诊、心血管、重症、呼吸、内分泌、外科、内科、儿科等专业专家组成的“非绿码”患者救治医疗专家组,在线上为医疗救治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承担重大临床救治、会诊、检查及咨询以及相关医务人员的培训、指导等工作,切实保障兰大一院东岗院区“非绿码”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

  在临床一线人员救治患者、辛劳工作的同时,行政后勤人员也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并成立了医疗护理、物资供应、后勤保障、宣传督导、综合服务五个小组,举全院之力为患者做好服务,为“非绿码”患者提供及时的诊疗、救治服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谢明轩 杨晓娟 南如卓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兰大一院东岗院区接收首批“
2   【甘快看】兰大一院为抗疫救治一线医护
3   【新华社】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
4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
5   为他们点赞!我省67幅作品入围北京冬奥
6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压实压细责任
7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
8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瓜州: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勤: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会宁: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山丹: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康县: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