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瓜州:爱心餐温暖“疫”线守门人

21-11-02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连日来,在瓜州县抗“疫”一线,无数的“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奋战。他们的冷暖牵动着众人心,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伸出援之手,为他们送去爱心餐,支援一线抗疫者。

  一大早,瓜州县个体经营户王秀琴就和热心的姐妹忙活着,在不足十平米的厨房里为锁阳城镇防疫卡口上的“疫”线工作者准备爱心餐。红烧肉、蒜苔炒肉、鸡腿菇炒青菜……一份份爱心餐,饱含着她们对抗疫一线工作者满满的敬意。

  “他们在防疫工作点上,冷嗖嗖的吃不到热乎乎的饭,我们做好出锅以后快速的送到,饭菜都是热的。就想着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点温暖。”王秀琴说。

  “一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我们在后方,所以我们就想的送上一份爱心吧。”市民汪玉梅说。

  中午十二点,王秀琴驱车第一时间将饭菜送到检疫卡口。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来说,送来的不仅仅是可口的饭菜,更是一种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

  “这个饭就像是我妈妈做的一样,特别有家的味道。”瓜州县锁阳城镇干部柴晓雯说。

  和王秀琴一样,瓜州县城个体经营户张玉也为社区网格员送去了爱心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

  “他们在一线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平安,非常辛苦,作为一个小小的个体户,我就想尽些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们做一顿暖暖的爱心午餐,让他们在防控一线也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张玉说。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为我们送的爱心午餐,这让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我们将会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严把疫情防控关,筑牢疫情防控墙。”瓜州县渊泉镇福利巷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丽萍说。

  疫情面前,没有谁是局外人。瓜州县多家餐饮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自发组织,免费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战士”送去“爱心餐”,健康美味的餐食,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通讯员 马白玉 张琪 徐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调剂使用5个“甘肃方剂”制剂
  •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甘快看·快讯】甘肃检查药械生产经营企业 责令整改128家 停业整顿46家 立案调查3家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
2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瓜州: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勤: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会宁: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山丹: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康县: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城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渭源: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宕昌: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山丹: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康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