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致集中隔离朋友们的慰问信

21-11-02 12:04 来源:酒泉政法 编辑:沈文刚

  集中隔离的朋友们: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付出与支持!在酒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100多万人民紧急动员、人人参与,尤其是医护人员、政法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服务者不分昼夜、共同奋战,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至目前我市未发生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需要全民配合,全社会共同努力,也需要你们继续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扛起责任。在此,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大家:为了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请严格遵守集中隔离点各项规定,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要擅自离开隔离房间;保持积极良好心态,不急不躁、不慌不乱,相信并听从医护人员指导;保持规律健康的生活作息,适度开展室内体育运动,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和身体监测,在室内也要戴口罩、勤洗手。

  风雨之后见彩虹!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集中隔离点管控小组

中共酒泉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10月3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补助共同承担
  •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拨付预付金2.83亿元 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拨付预付金2.83亿元 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
  • 【甘快看·快讯】甘肃2例确诊病例已由危重型转为重型 【甘快看·快讯】甘肃2例确诊病例已由危重型转为重型
  • 【甘快看·快讯】11月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累计确诊113例 【甘快看·快讯】11月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累计确诊113例
  • 【甘快看·图解】关于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提出12个“要” 【甘快看·图解】关于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提出12个“要”
  • 2894支志愿服务队7.8万人退役军人甘肃疫情防控一线的“硬核力量” 2894支志愿服务队7.8万人退役军人甘肃疫情防控一线的“硬核力量”
  • 甘肃省对因核酸检测需临时占道停车违反限行规定等轻微交通违法不予处罚 甘肃省对因核酸检测需临时占道停车违反限行规定等轻微交通违法不予处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各级综治中心“三个强化”打好疫
2   致集中隔离朋友们的慰问信
3   酒泉司法:织密法治宣传网 助力疫情防
4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疫情防控药品及
5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对新冠肺炎确诊
6   甘南碌曲:“四个起来”共同筑牢疫情防
7   【疫情防控 临夏在行动】“网红”直播
8   临夏州东乡县向兰州市七里河区安宁区捐
9   以练为战!甘南州迭部县开展疫情防控应
10   俞成辉:增强忧患意识扛起政治责任提高
11   防疫一线的临夏色彩
12   【甘快看·快讯】甘肃先后5次降低核酸检
13   青岛·陇南扶贫协作,战疫携手!
14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
15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