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以练为战!甘南州迭部县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1-11-02 11:37 来源:甘南头条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以练为战!迭部县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近日,迭部县委、县政府在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以社区封控、转运、核酸检测、流调、环境消杀为主要内容,机关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等参与演练。

图片

  演练模拟时间为当天,电尕镇城东社区排查出1名健康码为黄码,有发热症状人员,有疫情重点地区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情况高度可疑。接到疫情报告后,迭部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立即联系迭部县定点救治医院迭部县人民医院,专车转运至该定点医院。各工作组立即介入,开展流调、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和救治工作。

图片

  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参与演练的群众佩戴口罩进入核酸检测等候区,采样人员佩戴口罩、身穿防护服,认真核对演练人员信息,进行登记、采样等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演练中,各参演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职责分工及规定流程,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各个环节有序开展,有效提升了迭部县干部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赵晓丽)

  内容来源 | 中国甘南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用预算56.8亿 确保全民免费接种
  •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拨付预付金2.83亿元 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拨付预付金2.83亿元 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
  • 【甘快看·快讯】甘肃2例确诊病例已由危重型转为重型 【甘快看·快讯】甘肃2例确诊病例已由危重型转为重型
  • 【甘快看·快讯】11月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累计确诊113例 【甘快看·快讯】11月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累计确诊113例
  • 【甘快看·图解】关于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提出12个“要” 【甘快看·图解】关于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提出12个“要”
  • 2894支志愿服务队7.8万人退役军人甘肃疫情防控一线的“硬核力量” 2894支志愿服务队7.8万人退役军人甘肃疫情防控一线的“硬核力量”
  • 甘肃省对因核酸检测需临时占道停车违反限行规定等轻微交通违法不予处罚 甘肃省对因核酸检测需临时占道停车违反限行规定等轻微交通违法不予处罚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俞成辉:增强忧患意识扛起政治责任提高
2   防疫一线的临夏色彩
3   【甘快看·快讯】甘肃先后5次降低核酸检
4   青岛·陇南扶贫协作,战疫携手!
5   【甘快看·快讯】甘肃安排疫苗及接种费
6   【甘快看·快讯】甘肃已向定点医疗机构
7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已累计追踪密接
8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近千名医务人员
9   【甘快看·快讯】11月1日天水市新增新冠
10   【甘快看·快讯】甘肃2例确诊病例已由危
11   【甘快看·快讯】截至11月1日甘肃省累计
12   【甘快看·快讯】11月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
13   图解|@甘肃人 满足这些条件就可以申领
14   【甘快看·图解】关于最新疫情防控 甘肃
15   陇南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