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庄浪:农机健康大体检 安全生产保秋收

21-10-26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入秋以来,庄浪县积极开展秋冬种农机安全大检查,全力推进“三秋”农机化生产进程,提高农业机械化程度。

  检查分南北两个小组,分别深入全县秋收秋耕和果园收获现场、合作社及农机户家中,以及场院库棚等其他农机作业现场,依法加强当前农机安全性能和使用状态检查,从严从细排查各类可能潜在安全隐患。积极为参与“三秋”生产的农机把脉问诊,全方位开展健康体检,现场开具安全生产良方,保证药到病除。

  自“三秋”生产开展以来,庄浪县已先后多次组织农机监理人员,深入秋收秋耕秋种农机作业现场,加强作业机具安全检查,着力为“三秋”生产开辟安全通道,提高农机的使用效率,全力保驾护航全县现代农业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发展。今秋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0余次,检查各类机具1000多台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20多起,开展安全批评教育80多次。

  截至目前,全县机耕面积累计已达60多万亩,机播47万亩,机收35万亩。其中“三秋”玉米机收8.4万亩,机播小麦22.6万亩,机耕34万亩,安全生产监管有力地促进了“三秋”生产进度。

  通讯员 方淑荣  王来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疫情防控不松动 平凡英雄在行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疫情防控不松动 平凡英雄在行动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晨曦初露 灯火阑珊——兰州安宁公安坚守岗位护一方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晨曦初露 灯火阑珊——兰州安宁公安坚守岗位护一方平安
  • 【甘快看·海报】尹弘调研指导嘉峪关酒泉张掖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海报】尹弘调研指导嘉峪关酒泉张掖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甘快看】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 【甘快看】甘肃省商务厅:8项有力措施确保市场保供稳价 【甘快看】甘肃省商务厅:8项有力措施确保市场保供稳价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10月28日基本实现正常供暖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10月28日基本实现正常供暖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重拳打击价格违法行为 已立案调查价格违法案件40起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重拳打击价格违法行为 已立案调查价格违法案件40起
  • 【甘快看·快讯】兰州共设置核酸采样点1862个 主城区第三轮核酸检测今日8时已启动 【甘快看·快讯】兰州共设置核酸采样点1862个 主城区第三轮核酸检测今日8时已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庄浪:农机健康大体检 安全生产保秋收
2   瓜州:特色养殖奏响乡村振兴“富民曲”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渭源: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
5   康县碾坝镇:栽种草莓好“钱”景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靖远:
8   甘肃武威:创新防诈宣传方式 警方推出
9   甘肃武威用智慧协同办案平台助推政法工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晨曦初
12   【甘快看·微海报】你可知,甘肃有几种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徽县:
14   临夏州迅速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15   杨武在舟曲卓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