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疫情防控不松动 平凡英雄在行动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张小兵)“疫情防控,责任如磐,丝毫不能懈怠。”10月25日中午,跑步回家匆匆吃过午饭,华亭市文化街社区干部董赟又急忙投入工作,“天气放晴,居民午后可能会聚集晒太阳,得做好教育引导”。

  华亭市严格按照“思想上高度重视、安排上周密部署、行动上坚决有力”的要求,无数像董赟一样的平凡“英雄”参与其中,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两张网”,城市小区、农村院落,处处彰显干群戮力同心战疫的“最美”力量。

  “疫情防控,使命在肩,这个时候,干部必须站出来。”来到华联小区,拿起手持小喇叭,董赟一边宣传“不聚集、不扎堆”的防控要求,一边动员干部、居民参与之中,“这几天,我们社区共发动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干部和群众600余人,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越来越多的居民理解和支持防控工作,很多人主动帮助宣传、排查。”

  目前,华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四级联动,动员2000多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群众劝导疏散、值班值守,张贴宣传标语1800余条,悬挂横幅4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6万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600余张。全市3500余名党员分别参与到163处党员责任区和200余个疫情防控先锋岗,驻守在住宅小区、重点楼宇、重要关口和114个村(社区)的190余个检测点上,不分昼夜开展执勤检查、清洗消杀等工作。

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