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张掖市公布1例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21-10-23 23:07 来源: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张筱楠

  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甘州区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张某某行程轨迹的通告

  张掖市在对甘州区确诊病例郑某某密接排查中,确诊张某某为新冠肺炎病例(普通型)。现将该病例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张某某,女,50岁,系甘州区确诊病例郑某某密接者,现居甘州区梁家墩镇6号村六号锦秀嘉苑小区。 

  10月15日6:30至15:30在家,15:30至17:00带孙子张AA在楼下晒太阳,期间偶遇张X某和张某X,简单打招呼后分开,期间4人均未佩戴口罩;17:00带孩子回家,18:30通过二楼厨房窗户,用绳子、塑料袋、菜篮子将李某某家的生鲜奶带至家中,再无外出。 

  10月16日全天未出门。

  10月17日自述无外出,18:41曾用手机给贾某账户支付费用。

  10月18日6:30至15:30一直在家(14:40至15:30张XX到其家中修缝纫机,两人均未佩戴口罩)。15:30至17:00带孙子张AA在楼下晒太阳,随后去自家平房(距离小区5分钟路程),期间未与他人接触。

  10月19日,全天在家无外出。

  10月20日,全天在家无外出。22:20市疾控中心流调人员入户开展流调,采集鼻咽拭子,23:50负压救护车安全转运至定点医院甘州区人民医院隔离病房医学留观,经市区专家组确诊。

  与该病例在行程轨迹上有交集的市内外人员,请尽快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并配合社区、疾控机构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如因瞒报、缓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10月2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气象局:18个志愿者突击队冲锋一线战疫情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气象局:18个志愿者突击队冲锋一线战疫情
  •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辟谣:这些地方不能进入?假!
2   甘肃:中医药助力疫情防控
3   【短视频】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4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持续
5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守望
6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
7   【短视频】任振鹤 雷海潮在兰州调研督
8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9   辟谣:兰州即将封城?假消息
10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
11   微海报丨战疫中的“兰州坚守”
12   兰州拓展电煤供应渠道 日供标准不低于2
13   速看!关于外省来兰12例确诊病例的活动
14   国家专家组已进入甘肃省级定点救治医院
15   甘肃万名医学生奔赴兰州抗疫一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