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公安紧急动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1-10-20 08:18 来源:兰州公安 编辑:宋芳科

  10月19日凌晨,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在市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主持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部署要求和任振鹤省长、朱天舒书记讲话精神,部署启动战时指挥体系,严明责任、细化措施,紧急动员全市公安机关迅速应急响应,高位统筹部署;协助流调溯源,配合精准管控;做好重点守护,维护面上平稳;严格内部防控,强化值守备勤,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10月19日下午,省公安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后,王立朝立即组织市局相关警种、部门,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应急响应、流调溯源、内部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要求。

  王立朝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紧急,省市连续召开会议,紧急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务必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任振鹤省长在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10月19日上午在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朱天舒书记讲话精神和余建副省长“六个切实强化”的讲话要求,做好“打大仗、打硬仗、过险关”的准备,结合“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严密措施,全力做好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要提高认识。要切实克服承平日久的麻痹思想,充分认识疫情对兰州经济社会、对公安工作发展的影响和阻力、挑战,做好百倍的思想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狙击战。

  二要主动配合。要不讲条件、不提要求,积极主动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数据筛查、流调溯源,主动剖析挖掘,及时上报情况,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各项责任。

  三要统筹兼顾。要坚持整体谋划,科学部署、全面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百日攻坚、打防电诈等重点工作,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决不能以疫情防控为由,造成其它重点工作停滞不前。

  四要加强内部防控。全面排查人员动态,严格落实主动报告制度和隔离监测措施。按照“高于社会面”标准,进一步加强窗口单位、办案场所、办公场所特别是监管场所等重点部位防控措施,坚决确保安全。

  五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封控小区、医疗机构、车站码头等重要部位警力部署和治安防控,强化网上信息监测,严打涉疫违法犯罪,全力确保网上网下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副局长,城区4分局、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启动省级应急响应机制 四市全力开展流调摸排管控救治工作 甘肃省启动省级应急响应机制 四市全力开展流调摸排管控救治工作
  • 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采样,其中89人阴性,335人结果待出 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采样,其中89人阴性,335人结果待出
  • 最新!甘肃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 生活物资车辆可正常通行 最新!甘肃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 生活物资车辆可正常通行
  •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对嘉峪关市全员核酸检测情况的通报
2   甘肃蓝天救援队对兰州市部分场所进行消
3   嘉峪关市20日8:30起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
4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18处免费核酸检测点
5   “政法大提升·央媒陇上行”采访活动走
6   “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 天祝县“以点
7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8   甘肃省启动省级应急响应机制 四市全力
9   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采样,其中8
10   嘉峪关采集32万人份核酸样品 已检出样
11   【短视频】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
12   最新发布丨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
13   尹弘在平凉调研时强调:强化科技引领
14   【快讯】任振鹤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
15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