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嘉峪关采集32万人份核酸样品 已检出样品均为阴性

21-10-19 21:50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宋芳科

  10月18日上午8点开始,甘肃嘉峪关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由于嘉峪关市每天的检测能力只有5万~6万人份,因此甘肃省协调组织了6台方舱实验室和250名疾控人员赶赴嘉峪关协助检测。截至19日中午12点,嘉峪关共完成核酸采样32万人份,已检出的结果中均为阴性。

  目前,剩余样品的检测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由于核酸检测工作还未全部结束,嘉峪关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要求所有人员在家等待通知,未接到返校通知,一律不得外出或返校。同时,在检测结束之前,嘉峪关暂时对进出嘉峪关的人员车辆进行了管制。对非本地车辆和疫情防控工作车辆进行劝返,特别是一些自驾游的游客被劝返以后重新上高速。本地居民下高速回家需要在高速口做核酸检测。

  铁路方面,目前嘉峪关站、嘉峪关南站所有列车均未停运,但均不办理旅客上车业务,只办理旅客下车业务。目前,有部分旅客因为疫情防控原因滞留在嘉峪关,正在等待全员核酸检测的结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推进民主西路小学和五十四中师生及家属核酸检测 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推进民主西路小学和五十四中师生及家属核酸检测
  •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视频】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
2   最新发布丨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
3   尹弘在平凉调研时强调:强化科技引领
4   【快讯】任振鹤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
5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
6   最新!甘肃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 生活物
7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8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
9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10   武威古浪:党员献爱心 居民了心愿
11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12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
13   “四新”拨千斤,为甘肃高速公路建设“
14   黄河“润泽”甘肃:沿岸城市兴文旅 黄
15   【短视频】快讯|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