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尊重科学尊重规律 有力有序精准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

21-10-19 21:48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宋芳科

  兰州市新增6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病例后,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10月19日)上午第一时间来到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任振鹤强调,兰州市要把应对疫情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事急事,作为一场大战大考,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严从紧、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最短的时间、最实的作风“快准狠”地迅速切断传播途径和链条,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任振鹤指出,这波疫情涉及多个省区,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点多、线长、面广,发生疫情的兰州市城关区人员非常密集,防控难度很大,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当机立断做好疫情应对和处置工作。要加快流调进度,加大管控力度。要迅速摸排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高效落实管控措施。要围绕阳性病例的活动轨迹,对涉及的人、物、区域、场所,一个不漏、一个不少、一个不掉、一刻不停地摸清情况,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和疑点。要统筹全市资源,扎实做好核酸检测所需试剂、物资及人员调配,储备足够的隔离房间和防护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之万一。要把社区作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全面加强2个中风险小区网格化管控,加强隔离点规范管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救治、精准施治,全力以赴救治患者。

  朱天舒及李志勋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推进民主西路小学和五十四中师生及家属核酸检测 兰州市城关区有序推进民主西路小学和五十四中师生及家属核酸检测
  •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最新发布丨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
2   尹弘在平凉调研时强调:强化科技引领
3   【快讯】任振鹤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
4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
5   最新!甘肃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 生活物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
8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9   武威古浪:党员献爱心 居民了心愿
10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11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
12   “四新”拨千斤,为甘肃高速公路建设“
13   黄河“润泽”甘肃:沿岸城市兴文旅 黄
14   【短视频】快讯|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
15   【快讯】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