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对嘉峪关市全员核酸检测情况的通报

21-10-20 08:15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宋芳科

  10月17日,在陕旅游人员中发现2名曾旅居嘉峪关的游客核酸检测为阳性。10月18日,甘肃省兰州市疾控中心通报张某、湖南长沙县通报蒋某为确诊病例,2人曾于10月11日—15日期间行动轨迹涉及我市。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其密接、次密接者进行排查、流行病学调查,逐人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涉及景区、酒店、餐厅、医院、机场、加油站、租车行等重点场所开展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截止10月19日22时,排查出密接者104人,次密接者251人,现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管控。

  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甘肃专家指导组、省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的指导下,在省卫健委大力支持和兄弟市州的全力支援下,按照应检尽检原则,我市于10月18日8时,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止20日2时,完成全部核酸检测32.48万份,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正在进一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持续加大严防严控力度,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根据情况变化,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

 

  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启动省级应急响应机制 四市全力开展流调摸排管控救治工作 甘肃省启动省级应急响应机制 四市全力开展流调摸排管控救治工作
  • 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采样,其中89人阴性,335人结果待出 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采样,其中89人阴性,335人结果待出
  • 最新!甘肃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 生活物资车辆可正常通行 最新!甘肃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 生活物资车辆可正常通行
  •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天水大地湾遗址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西北橘乡收获金黄
  •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地下钱庄案件 涉案金额达756亿余元
  •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聚焦数字体育 推动全民健身——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微海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长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蓝天救援队对兰州市部分场所进行消
2   嘉峪关市20日8:30起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
3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18处免费核酸检测点
4   “政法大提升·央媒陇上行”采访活动走
5   “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 天祝县“以点
6   尹弘在兰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7   甘肃省启动省级应急响应机制 四市全力
8   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采样,其中8
9   嘉峪关采集32万人份核酸样品 已检出样
10   【短视频】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
11   最新发布丨在兰密接者424人隔离观察并
12   尹弘在平凉调研时强调:强化科技引领
13   【快讯】任振鹤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
14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
15   最新!甘肃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 生活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