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甘肃省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第1号)

21-10-19 08:59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沈文刚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19日8时起,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天庆丽舍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请广大居民朋友要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近14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村组)、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排查、居家健康监测或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image.pn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 【母亲河畔的中国】兰州新区:走出产业迭代升级绿色发展之路 【母亲河畔的中国】兰州新区:走出产业迭代升级绿色发展之路
  • 【母亲河畔的中国】兰州新区:一年四季花盛开 现代农业春常在 【母亲河畔的中国】兰州新区:一年四季花盛开 现代农业春常在
  • 【母亲河畔的中国】名藩皋兰 黄河之畔梨园人家有绝技 【母亲河畔的中国】名藩皋兰 黄河之畔梨园人家有绝技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甘肃省省长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甘肃省省长这样安排部署!
  • 甘肃三地重点人群和环境样本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甘肃三地重点人群和环境样本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任振鹤:高度警醒迅速行动 科学果断从严从紧 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任振鹤:高度警醒迅速行动 科学果断从严从紧 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到2025年甘肃省城镇累计新增就业150万
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3   兰州市四部门联合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
4   白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体系和
5   夜巡时发现一女子在铁路周边徘徊 兰州
6   西峰区国土空间规划基础信息平台及“一
7   兰州市召开“5G+工业互联网”展示对接
8   《甘肃省“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印发
9   著名文化学者赵景宇 来兰做书法学术交
10   兰州市名师汇聚一堂 把脉高中语文新教
11   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绿化
12   兰州新区将在全省率先开展环境权益交易
13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调研政法队伍
14   中国共产党西峰区委员会宣传部广告宣传
15   甘肃省要做强陇药品牌 10部门出台大宗
分享到